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張月麗相親15次 愛慕者「麻辣」現身求婚示愛

分享
記者吳鳳媖/台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日前錄影邀請張月麗、馬惠珍、黃雅珉及吳玟萱幾位熟女,來分享相親經驗。張月麗透露曾經到日本相親,對象是補教界的經理,看起來十分斯文禮貌,沒想到卻在酒過三巡後,對張月麗毛手毛腳,讓張月麗十分生氣,雖然相親15次不成功,但節目最後竟有愛慕者帶著卡片、鑽戒示愛,當場求婚!
  談到相親經驗,錄影來賓中經驗最豐富的就是張月麗,其中有一次飛到日本去相親,一見面對方是個十分有禮貌的補教經理,各方面條件都很好,沒想到吃飯喝酒之後,竟然性情大變,不僅開始會毛手毛腳,竟然還問她要不要男女共浴,讓她氣到罵人,沒想到隔天對方酒醒竟又是斯文禮貌樣,簡直判若兩人。
  雖然張月麗15次相親經驗,條件很好的她仍不乏追求者,錄影到最後竟有一位神秘愛慕者現身,目前還是室內設計師,雖然兩人素昧平生,但這位男士一看到張月麗十分開心,不僅帶卡片表心意,更準備了鑽戒一只,主持人利菁問說:「你是要交朋友還是求婚!」沒想到對方竟大方回答「我要求婚!」讓張月麗嚇了一跳,究竟要不要接受對方,張月麗覺得實在是太唐突,兩人也不認識,還是婉拒對方的求婚,但十分感謝這位愛慕者的心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