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賴琳恩領軍角逐「美體主張水嫩肌大使」 帶領10位明日準空姐挑戰沐浴情境秀

分享
記者吳鳳媖/台北報導
  名模賴琳恩首次化身「嬌生美體主張」水嫩肌教主,以一席優雅的粉紅小洋裝展露完美水嫩的身體肌膚,帶領10位明日準空姐為『美體主張水嫩肌大使』選拔站台,分享水嫩肌教戰守則,協助明日準空姐們角逐十萬月薪創意工作,為週末台北街頭增添不少水嫩風情!
  這次「嬌生美體主張」祭出十萬元高額月薪徵求明日準空姐擔任為期一個月的『美體主張水嫩肌大使』,推廣今夏必修水嫩肌養成術,現場便邀請賴琳恩擔任「嬌生美體主張」水嫩肌教主示範必勝秘訣。本身就是個不折不扣的保養達人賴琳恩其實是個身體乳液愛用者,特別是因為工作需要,必須時時維持身體肌膚的水嫩感,「身體肌膚跟臉部肌膚一樣是需要保養的,所以我每天都要擦上身體乳液才算完成全套的保養儀式,尤其是擦上具保養級的美體乳液可深層呵護肌膚,肌膚才能一直保持在最柔嫩水潤的最佳狀態!」賴琳恩開心的說到。
  看著賴琳恩隨著時而優雅時而動感的音樂走位,一襲粉嫩短裙襯托出修長美腿,以豐富的肢體語言演繹沐浴情境秀,自信展現嬌生美體主張保養級身體乳液帶來的完美水嫩肌,令觀眾不由得羨慕並好奇賴琳恩到底是怎麼保養自己的。賴琳恩則現場大方分享自己的美肌秘訣,「關鍵就是絕對不要把身體乳液當成乾荒急救的產品,不間斷使用保養級乳液持續呵護,便是我維持肌膚水嫩的不二法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