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轉戰戲劇害怕鏡頭洩漏“初老” 曾沛慈保養上癮 勤敷 8杯水保溼膠

分享 (圖/曾沛慈首度為~H2O+站台)
記者吳鳳媖/台北報導
  鄰家女孩氣質由歌唱界轉戰戲劇,成功擄獲大批粉絲喜愛,曾沛慈今(17)日現身台北站前新光三越百貨擔任~H20+一日店長,更有香港歌迷特地飛到台灣只為與她見上一面;曾沛慈號召現場歌迷加入8杯水保溼的行列。膚質水嫩Q彈的曾沛慈除分享保有幼齡膚質的祕訣外,更貼心自掏腰包為現場熱情的男粉絲送上自己最愛的經典8杯水產品作為聖誕大禮,零距離互動炒熱現場氣氛,揮別冬日的乾燥陰鬱,與粉絲共度溫暖的午后時光!
  自從參加星光大道大放異彩後,曾沛慈也受到戲劇圈的矚目接連演出兩部偶像劇,各方面表現倍受矚目。曾沛慈在螢光幕前總是像個純真樸實甚至帶點傻氣的鄰家女孩,肌膚狀態更始終維持嬰兒般水嫩無暇,其實剛滿27歲的曾沛慈坦言害怕初老到來;高學歷的曾沛慈,不管做什麼都全力以赴,轉戰戲劇圈除演技倍受挑戰,飾演學生角色更是讓曾沛慈擔心在鏡頭前不小心洩漏年齡,好膚質的曾沛慈說:「我平時的保養很簡單,但是要扮演學生當然要有純淨膚質才不會顯老,所以拍戲期間我特別勤勞保養,一直以來最注重保溼,讓肌膚底層維持足夠的水份不管是上妝或氣候轉變都不擔心肌膚臨時出狀況; 學生時期就使用8杯水保溼膠,愛上它清爽卻滋潤的質地,尤其冬天睡前當做面膜敷上厚厚一層,隔天起床真的覺得自己的肌膚水嫩的吹彈可破!」這次能擔任~H20+一日店長為喜愛的8杯水站台,自己也覺得非常榮幸。
  ~H20+8杯水經典保溼系列中,曾沛慈特別偏愛8杯水24小時精華和8杯水保溼膠。經常需要坐飛機到各地工作的曾沛慈表示8杯水24小時精華很適合在乾燥的機艙中為肌膚深層補水,鎖住水分維持水潤;8杯水保溼膠則可以分裝成小罐,方便隨身攜帶,尤其在工作前當做面膜敷上一層,能快速地作為妝前打底,讓妝效更服貼!曾沛慈並現場為粉絲示範使用祕訣,更熱情的自掏腰包為粉絲送上8杯水保溼聖誕大禮,邀請粉絲和她一樣自信面對變化多端的冬季氣溫,時刻擁有水嫩嬰兒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