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莫文蔚帶傷辦歌迷見面會 明年將辦出道20周年巡演

分享 (圖/莫文蔚)

【WoWoNews】 昨(14)日,莫文蔚“回蔚”歌迷見面會在深圳騰訊總部大樓2層多功能會議廳精彩舉行。活動在現場所有歌迷齊唱《盛夏的果實》的歌聲中開場,莫文蔚伴隨歌聲以一身時尚的休閒裝扮登臺亮相。作為《回蔚莫文蔚巡迴演唱會@臺北小巨蛋》影音專輯在內地上市後的首場公開見面活動,莫文蔚對此重視非凡,更不顧車禍受傷,堅持按照原定計劃舉辦該場歌迷見會面。活動中,主持人現場關心莫文蔚當天被撞時的情形及目前的身體狀況。(圖/莫文蔚與歌迷)

上月29日在香港銅鑼灣驚傳車禍,她過馬路時被急駛而過的計程車撞到跌坐地上,雖然沒有傷到骨頭,但左半邊屁股卻狠狠摔在地上,造成一大塊瘀血。當時,她看見突然衝出的車輛嚇壞了,反射動作先以手檔車,隨後她被車輛撞飛拋起,左邊臀部重摔著地,她說瘀血瘀得就像臉一般大。日前,她覺得瘀血處仍腫痛,連忙到醫院檢查,沒想到醫生竟替她放了200cc的瘀血,「開一個洞,然後把瘀血吸出來,差不多有200cc,很恐怖。」為不讓關心自己的歌迷朋友們擔心,莫文蔚在活動現場打趣說道,“幸好自己有拍過動作戲的基礎,反應夠快,及時用雙手抵住車頭的位置,才讓自己的身體沒有受到強烈的撞擊。"更笑說,受傷最嚴重的地方就是自己身上肉最多的地方,目前屁股上的傷也已經沒有大礙,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回蔚莫文蔚巡迴演唱會@臺北小巨蛋》影音專輯上市以來,各方一直好評不斷。歌迷見面會上,莫文蔚也在現場數百名歌迷朋友們的見證之下,親自揭幕新專輯的海報,正式宣佈《回蔚莫文蔚巡迴演唱會@臺北小巨蛋》影音專輯在內地正式上市。莫文蔚也表示十分開心能在新作於內地上市的第一時間與在場的歌迷朋友們共同分享這美好的一刻,實現了自己與歌迷朋友們面對面交流新作的心願。除此之外,莫文蔚還帶來了一段演唱會精選視頻,與在場的歌迷們一同“回蔚”演唱會中的精彩片段,在4分鐘左右的視頻畫面中,一一展示了演唱會中莫文蔚在鋼琴上性感熱舞、與現場的粉絲熱烈互動、彈奏古箏等精彩片段。莫文蔚更在旁親自擔任解說員為現場歌迷講解,視頻中的精彩畫面更引得現場的歌迷尖叫不斷。
(圖/莫文蔚)

活動現場,一名臺灣的墨魚,千里迢迢飛抵深圳現身支持《回蔚莫文蔚巡迴演唱會@臺北小巨蛋》影音專輯上市的首場內地見面會,更現場為莫文蔚送上一個抱枕。希望莫文蔚能在繁忙的工作中多多休息,保持身體健康。莫文蔚也現場送上一份自己的簽名專輯和海報作為回饋。

除了與在場的墨魚們現場“回蔚”演唱會中的精彩片段集錦,莫文蔚還特別準備了演唱會彩排時留下的珍貴花絮照片及之前在微信及騰訊微博中參與莫文蔚《回蔚》演唱會精彩回憶徵集的歌迷中,上傳的優秀作品,分享給現場的歌迷朋友們。儘管《回蔚》巡迴演唱會才剛剛結束不久,墨魚們卻早已迫不及待的再次親臨莫文蔚演唱會的現場。一向厚待歌迷的莫文蔚也在臺上曝出一重大喜訊,明年是莫文蔚出道20周年,屆時莫文蔚將啟動出道20年的新一輪巡演。消息剛一公佈,便引起了現場的陣陣沸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