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日本演歌流行歌王細川貴志睽違九年 將於7/27再度來台開唱

分享
(圖/細川貴志)

【WoWoNews】日本演歌流行歌王細川貴志,即將於2014年7月27日星期天下午兩點半及晚上七點半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兩場演唱會,這是他睽違九年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讓許多期待已久的歌迷雀躍不已,細川貴志並計畫於6/16至6/18在台北舉辦記者會及出席相關宣傳活動。2005年細川貴志曾首開先河在台灣舉辦過成功的個人演唱會,當時也是台灣第一個演歌演唱會,對於即將再度來台,細川貴志非常興奮,他表示他很喜歡台灣,台灣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希望這一次能有機會多看看台灣的景點及品嚐台灣的美食。更希望大家能來聽他的演唱會,讓他有機會把好聽的歌獻給大家以感謝台灣人民對日本311大地震時的幫助。

出生酷寒北國的細川貴志,擁有獨特的的渾厚優美嗓音,在台灣擁有眾多歌迷。他曾經在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中連續32年出場,同時兩度擔任壓軸,並創下日本唱片大賞當中五連霸的驚人紀錄。同時也留下了如「北酒場(愛的小路)」、「浪花人生(望月想愛人)」、「矢切渡口(為愛來離開)」、「望鄉謠(今夜擱再想你)」等許多膾炙人口、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其中洪榮宏翻唱《北酒場》成為《愛的小路》,蔡小虎翻唱《醉夢人》的《愛人醉落去》皆名噪一時。

細川貴志對於傳統民謠演唱也多有鑽研,加上出身北國雄渾的歌聲,因此聽他演唱跟其他演歌歌手相比,更多了一份典雅優美與勁道。這次能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對喜歡演歌的樂迷而言是一大盛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