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18歲金鐘影帝 黃河成為校園裡的「犀牛」

分享
(圖/黄河弟寶)

【WoWoNews】黃河在TVBS、中視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遇到對手!超萌小童星「弟寶」亮相,大眼睛單眼皮像極翻版小黃河。今年就讀幼稚園大班的弟寶,2歲時出道在電影《為你而來》初試啼聲,也參加過本土八點檔戲劇的演出,弟寶加入《俏摩女》劇組後的第一場戲,就是要跟黃河演對手哭戲,媽媽一聽到導演說要拍哭戲有些緊張,但弟寶卻一點都不害怕,還說讓自己哭的大絕招就是「猛打哈欠」,而超入戲的他甚至還哭到停不下來,旁人心都碎了連忙安慰,只見弟寶帶著哭腔回答:「我的眼淚又不是水龍頭,說關就關!」童言稚語笑翻眾人。看到弟寶傑出的演技,黃河在接受「親子天下」訪問時提到,18歲就拿到「金鐘影帝」的光榮,讓他頓失去校園無憂的學生時光,自己彷彿是「校園裡的犀牛」,因為有人會圍觀,也有人會討厭。

在《俏摩女》飾演陳庭妮兒子『弟寶』的余彥宸,小小年紀才6歲就經驗豐富,在電影跟戲劇都有演出,這次在《俏摩女》是他從影以來戲份最重的一部戲。天天展現超『萌』力的弟寶跟演員相處愉快,還常常問媽媽說「今天有沒有我通告?」本週弟寶終於要現身,第一場戲就是在餐廳巧遇黃河,而且還要對著黃河糾纏哭鬧。拍戲常說最怕遇到兩樣生物(動物跟小孩),黃河卻自信滿滿表示:「我最會和動物、小孩相處!」卻被經紀人吐槽說是「愛撿東西」回家,最高紀錄曾帶了5隻流浪貓狗回家養,才造就黃河的「最會」,而弟寶也爆料說對建任爸爸(黃河)最深刻的印象是「搞笑」,因為黃河在片場常扮鬼臉逗他開心,而黃河則笑說弟寶很會找靠山,在片場最常窩在導演的腿上撒嬌,讓眾人大笑!

黃河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小孩,將來教養方式也會把小孩當成一個「個體」來對待,更希望與孩子當朋友,在《俏摩女》劇中他因為踩壞弟寶的遙控車被盧著要賠償,黃河笑說:「現在的小孩可精了,如果隔閡太大,我要怎麼跟他們當朋友!」而與弟寶對戲,看著他自然的表演,也讓黃河回憶起年少時踏入演藝圈的過往。黃河在接受「親子天下」訪問時提到,《危險心靈》讓他18歲演戲就得到「金鐘影帝」的光耀,頓時也失去高中校園裡無憂的學生時光,因為這個雙重身份,讓他彷彿是「校園裡的犀牛」,有人會圍觀,也有人會討厭。黃河直言《危險心靈》是『演自己』而拿下影帝,七年後,很多人對他的印象還是那個衝撞體制的「謝政傑」,但現在的黃河已然成熟,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我是黃河』,既然擺脫不了過去,也不必去滿足別人的期待,黃河期許在接下來每一部戲中,努力超越自己,證明自己可以演好別的角色,再得一次金鐘獎最佳男演員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