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民視開工團拜慶入厝 石英重生回到15歲、唐美雲笑要調整時差

分享
(唐美雲 石英)
【WoWoNews】民視林口數位媒體總部在經過3年多的興建,今天(2/8)在董事長郭倍宏、總經理王明玉帶領下,鳳凰藝能藝人及民視員工一起舉行開工團拜及慶祝入厝!藝人石英、唐美雲、雷洪、方馨、白家綺、王建復、蘇晏霈、柯叔元、樓心潼、王燦、吳皓昇、鍾雅如、傅子純、何豪傑、陳妍安、潘映竹等數十位藝人均出席同歡,眾人對於接下來民視有自己的攝影棚都感到期待,期許有更好的拍攝環境能夠讓他們有更好的作品展現。

之前換肝的石英,今天神清氣爽出席開工儀式,他笑稱自己開始少年起來了,好像重生回到15歲一樣,他表示,現在身體健康狀況和一般人一樣都正常,每個月也都回診,現在的他每天以走路、甩手做簡單的運動保持活力。對於民視搬到林口,石英覺得很開心,他說,之前民視本來就很體諒他,常常讓他12點前就收工了,非常感謝!

而平時在白天忙劇團排演,晚上就進棚拍八點檔的唐美雲則笑說,自己現在反而要調整時差,因為日夜顛倒習慣了,不過現在新大樓的棚這麼多,他們就隨時可以掌控錄影的進度,可以更有效率的拍攝。金鐘影帝雷洪也表示,民視現在搬遷到林口,不僅有更好的場地設備,也帶給他很大的幸福,因為在2017年他將拍攝《幸福來了》,剛開工就會有滿滿的幸福,姊姊對他的愛也讓他很惜福。

白家綺新春過年撒了6位數的紅包,她開心表示,今年當姑姑,還特別買好「金雞」要當見面禮,沒想到哥哥小孩竟然在除夕前一天出生,讓她決定把「雞」會留給自己,今年的目標是要轉到買房的「頭期款」;提到有新的攝影棚,白家綺說因為沒有拍攝「春花望露」的關係,所以不需要調整時差;卻被一旁的王建復笑虧:「時間正常對白家綺很吃虧,因為她太容易發胖,會變成名符其實的"柳芳豬"」,讓白家綺趕緊反駁自己現在都有好好控制體重啦!

民視林口數位媒體總部斥資近30億,啟用後,將有12個攝影棚,包含4個新聞棚、8個戲劇綜藝棚,其中6個更是200坪的大型攝影棚,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對於現在的一點一滴的成績都感到幸福和驕傲,過去20年民視戲劇、綜藝、新聞都第一名,現在成為第一個走出台北市的電視台。」;總經理王明玉也表示:「今天是民視進駐林口大樓的開工典禮,6月才是民視真正落成,也是民視20週年台慶,將盛大慶祝。林口的攝影棚還在最後完工階段,主管們今天下午也會前往汐止攝影棚做開工儀式,大家齊心為了公司更努力,將來會有更好的成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