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賀歲天王」豬哥猛亮貼膏藥 《紅白》吸睛361萬7千人同樂

分享
(圖/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豬哥亮照片)

【WoWoNews】台視今天(2/2)舉行金雞年新春開工團拜,董事長黃崧發給每位同仁600元開工紅包,他表示:「新的一年大環境改善有限,大家要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全力以赴!」,他並期勉員工們發揮「雞」極向上的精神、新的一年打拚做出好成績。每年除夕必看的全國指標性特別節目-台視《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全程6小時高潮迭起,全體平均收視2.52、有效平均收視2.42,其中15到24歲年輕女性族群最挺《紅白》,飆出3.98收視佳績,總收視人口為361萬7千人!

在表演節目方面,全段收視最高點4.04落在「賀歲天王」豬哥亮猛貼膏藥在吳克群和謝沛恩身上、全場笑聲連連;次高點4.02 是「左左右右、大小姐和三軍人型氣偶動感開唱新年版「bar bar bar」可愛爆表;第三高是「台語天王」羅時豐、沈文程和林淑容合唱「無言的結局」及阿Ken扮川普唯妙唯肖,收視高達3.48;Hebe(田馥甄)甜美演唱「小幸運」、「童年」和「日常」收視也達3.46 ;吳克群、謝沛恩熱歌勁舞帶來「人生超幽默」收視為3.38。其他如艾以良、周興哲、李國毅、Erika表演戲劇金曲及拜年收視3.27;日本「搖滾教主」西川貴教氣勢十足演唱「雷鳴」與「Heart of Sword」收視3.25;安心亞、溫昇豪、劉以豪和觀眾分組大玩「演技大考驗」猜謎遊戲收視3.14;安心亞熱力四射表演「靚仔」和「呼呼」收視為3.05。

台視今天舉行金雞年新春開工團拜,台視當家主播林益如透露春節期間奉行「宅女」原則、在家看書做家務,她笑說:「我有關注國際新聞,如美國總統川普上任所造成全世界變化與震撼。」。往年最熱衷新年買刮刮樂的主播鄔凱雯,金雞年不忘到彩券行報到,她苦笑說:「我特別拿手機對著財位去買刮刮樂,最後還是全數做公益!」,對於新年新希望,鄔凱雯期許:「希望手邊的科學節目能順利完成!」。主播劉宜函過年幾乎都在主播台上度過,但因家就住在台北,下班可以立刻回家跟家人團圓。新年期間劉爸爸親手做蘿蔔糕,她滿足笑說:「過年可以吃到爸媽親手做的年菜就是幸福!」,為了沾沾新年喜氣,她透露:「等等下班要去買刮刮樂,希望可以中兩千萬來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