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56上演男男浴?許孟哲打臉王仁甫:不想一起洗

分享
(天才衝衝衝-許孟哲王仁甫)
【WoWoNews】華視《天才衝衝衝》上週初一特別節目收視率開出紅盤,主持人徐乃麟與曾國城相互廝殺拿下平均收視1.34佳績,每分鐘收視人口達29.7萬人同時觀看,兄弟鬩牆激戰交手讓收視率飆高,本週邀請到5566團員王仁甫和許孟哲難得兄弟同台參加錄影,不同隊的兩人在節目上大搞分裂互相嗆聲。在「韻腳TEMPO」單元中,王仁甫講了一句「來洗泰國浴」,下一棒的許孟哲貌似回應他接著講「不想一起洗」,王仁甫馬上氣的怒喊:「我有約你嗎?拒絕什麼阿!」讓眾人大虧「原來56不合是真的」。

時常在節目上有爆笑表現的張文綺,仍不改自然率真個性,在經典單元「韻腳TEMPO」大方聊起自己私密喜好,韻腳題目為「ㄩˋ」,輪到她答題時脫口接了「我愛看A劇」,此話一出她羞紅了臉,接著大夥紛紛討論起什麼是「A劇」,主持人徐乃麟馬上跳出來替她解釋稱「有劇情的A片叫作A劇」,乃哥也當場問她:「妳都看有劇情的對不對?」她羞澀的臉紅直喊「好熱哦!」攝影棚頓時充斥著害羞的氛圍。

另外,一向給人傻大姐形象的米可白,在輪到她接句時卻突然愣住了,乃哥上前詢問不接話的原因,她答道:「我剛剛想到的詞太多了,不知道要挑哪一個用!」如此自信的一番話打動了主持人,於是給了她一次機會繼續進行遊戲,不負所望的她不但順利的完成好幾輪,還以成語「岌岌可危」造句讓大家另眼相看,不料沒一會兒她竟然在韻腳「ㄩˋ」中接了「我好綠喔」一句話,乃哥連忙大虧「不是有很多詞嗎?」她崩潰大喊「我這次…沒詞了!」爆笑的表現讓人大嘆這下真的臉綠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