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林北小舞》台片小兵立功 首週末票房全台賣破160萬

分享
【WoWoNews】由高捷、邱偲琹主演的《林北小舞》上周五(10日)全台上映,截至周日(12日)止,全台票房已賣破160萬,在《羅根》與《金剛:骷髏島》等好萊塢強片環伺下,片名台味十足的《林北小舞》,小兵立功殺出一條血路,開出不俗的國片票房。

《林北小舞》首週末票房周六比周五好,周日票房又比周六高,影迷間的好口碑正在網路上快速散播,後勢值得期待。喜愛《林北小舞》的朋友,對劇中真摯的黑道父女情最為感動,紛紛買票進戲院熱情力挺,PTT電影討論區有網友留言「我來屏東快一年,常跑電影院,今天是人最多的一次」、「台中場次爆滿!」推文支持。高捷在劇中大秀機械舞討好女兒那段十分討喜,兩人一起洗車煮飯,女網友大呼鐵漢柔情才是最man的,男網友則大推女主角邱偲琹,「太可愛被萌到了!」

許多人表示演員是本片最大亮點,高捷演技入木三分不在話下,新生代演員邱偲琹表現更是相當令人驚喜。套句黑道阿爸高捷的精準形容:這是一部小清新風格的黑幫電影!作家吳祥輝盛讚《林北小舞》是他近年看過最喜歡的一部台灣電影,「情感清晰,主題精神強烈鮮明,豐富的台灣元素在電影中融合自然,編導的結構組織能力,具成熟的國際水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