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早安少女組17抵台 樓心潼、張艾亞變身粉絲獻花接機

分享
【WoWoNews】藝人樓心潼及張艾亞今(10)日上午特別帶著花束前往松山機場為早安少女組17接機,見到先前到日本錄製民視跟TBS合作的「日本天南地北遊」節目的主持搭檔,兩人都十分興奮,儼然跟身邊熱情的粉絲融為一體。樓心潼表示第一次從基隆港搭麗星郵輪到日本沖繩島玩,看到石垣島獨特美麗的日出以及跟文化村的婆婆大跳傳統舞,樓心潼說婆婆頂著玻璃瓶跳舞很傳神,但還被誇獎說跳一次就可以跟上讓她直呼不可思議,婆婆還直說樓心潼可以當她的接班人,猛要她留在石垣島不要回去了。

樓心潼這次為節目受邀到日本沖繩旅遊,也第一次跟早安少女組17的工藤遙跟牧野真莉愛一起主持,雖然語言有隔閡但相處起來好像真正姐妹在旅行一樣,其中一同體驗獨木舟,還有一窺海底世界的玻璃船,都讓三個人玩性大發,直嚷嚷要一直玩下去,樓心潼也提議下次換她帶他們到台灣玩。張艾亞表示這次到九州旅行雖然天氣寒冷,但日本的暖氣都開過頭,讓她一到日本猛脫衣服,經過他們到日本巡禮之後,樓心潼更是要張艾亞把她的行程跟自己互換,體驗一下不一樣的風貌,兩人也相約要一起帶早安少女組17品嚐台灣的美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