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莫文蔚3戒護嗓 邀小哥同台合跳「廣場舞」

分享
(圖/莫文蔚穿珍藏古董馬甲演唱《大王叫我來巡山》)
【WoWoNews】中天綜合台每周六晚間8點推出全新歌唱選秀節目《天籟之戰》,邀請重量級歌手費玉清、莫文蔚、華晨宇及楊坤擔任明星導師,首創素人指定歌曲的「星素PK」模式,節目內容精采刺激,上周六首播收視開紅盤,4歲以上平均收視0.67,最高收視1.04,累積收視人口46.3萬人,最高收視落在莫文蔚演唱《大王叫我來巡山》的PK環節,特殊的「莫式唱腔」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莫文蔚受訪時透露,去年演唱會、錄影兩頭忙,為了保護嗓子,需要戒掉許多美食,冰淇淋、巧克力、咖啡更是想都不用想;她也談到,「小哥」費玉清今年六月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她非常樂意擔任小哥的演唱會嘉賓,還隔空邀小哥同台合跳大媽廣場舞!

莫文蔚表示,她跟小哥特別有緣份,之前先在另一個電視節目上認識,在杭州站的巡迴演唱會,也邀請小哥擔任嘉賓,之後又在《天籟之戰》節目相遇,「就像是冥冥中註定的緣份,安排好我們在2016年不停合作一樣,跟小哥合唱讓我覺得非常享受,他認真的工作態度讓我很感動。」

《天籟之戰》播出後大受歡迎,觀眾更稱讚導師們私下平易近人,互動幽默有趣,莫文蔚也說,四位導師組合「超級正」,他們就像一家人,都很留意參賽者狀態,之後還會一起討論,氣氛很正面;談到有無機會在小哥演唱會上看到兩人同台,莫文蔚笑說,「我當然希望呀!小哥邀請我的話我是非常樂意的!跟他一起跳廣場舞也不錯喔!」

去年節目開播時,錄影、演唱會兩頭燒,莫文蔚坦言,壓力最大的部分,是要時時刻刻保持「最佳狀態」,除了身體之外,嗓子的保護才最重要,她很注重飲食,很多對嗓子不好的美食通通要戒掉,「什麼冰淇淋、巧克力、咖啡等,想都不用想,超可憐的!不過我是個自制力非常高的乖孩子,從來沒有因為嘴饞而動搖過,當然休息也非常重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