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華視力推台灣自製好戲 「1989一念間」率先登場

分享
(簡宏霖 林可彤 孫沁岳 張立昂)
【WoWoNews】日前NCC提出華視自製比例不足問題,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在今(12)日上午率領節目部經理張朝晟、副理陳成德親赴NCC說明,積極展現改革的決心,也在今日晚間八點起播出三立高收視好戲「我的極品男友」以及「1989一念間」。郭建宏坦承新團隊今年一月份剛接手,除了在適應期之外,也採取節流的措施、暫無推出新作品,但承諾持續養精蓄銳,將會在下半年會推出旗艦案戲劇節目。

今天記者會上,除了華視招牌節目「天才衝衝衝」主持人徐乃麟特別現身力挺,以行動力支持華視外,「我的極品男友」的男女主角簡宏霖、林可彤,以及「1989一念間」的張立昂與孫沁岳也出席大推優質好戲。「1989一念間」以穿越為主題,男主角張立昂回到出生前一年,尋找親生父親的身分,被問到想回到過去改變什麼事情,張立昂表示自己大學在紐西蘭求學,體驗的很多不一樣的生活,相當懷念那段學生時期無憂無慮的時光。孫沁岳坦言自己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從小被外公帶大,希望能回到外公過世的那年,陪著親人走完最後一程。林可彤則笑說自己小時候不愛念書,時間都用在聯誼或是打工,希望能重回五專時期好好用功,「說不定能成為更有用的人,做出更多有用的事情」。

新手人妻林可彤也分享老公怎麼從極品「男友」進階成「老公」的過程,主要關鍵是「氣度」,林可彤笑說:「我在我的極品男友裡面有很多親熱的戲,很多男生可能會不願意接受,但我的老公是非常支持我的工作的」,除了尊重老婆工作之外,老公也用好廚藝收服林可彤的心。簡宏霖也自詡為「極品男友」,自爆以前在女友生理期時會親自煮紅豆水,也甘願當人體枕頭,讓女友靠著睡。張立昂則是不走暖心路線,而是以用實際行動來搶「極品男友」的封號,張立昂表示:「我可以幫忙維修機械,照顧生活上的一切,也能幫忙做櫃子或是修水電」,一席話也被封為「最帥水電工」。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