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莫文蔚扮性感小野貓唱卡通歌 出道25年首次編舞

分享
(圖/莫文蔚打扮成貓女演唱黑貓警長)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周六晚間8點推出全新歌唱選秀節目《天籟之戰》,邀請重量級歌手費玉清、莫文蔚、華晨宇及楊坤擔任明星導師,首創素人指定歌曲的「星素PK」模式,節目內容精彩絕倫,上週收視創新高,4歲以上平均收視達1.07,創該節目開播以來最佳收視成績,明(4/29)即將播出最後一場初賽,獲勝者將進入準決賽爭奪總冠軍寶座。在上集初嚐敗績的莫文蔚,此次再度遇上素人歌手楊子,被指定演唱經典卡通主題曲《黑貓警長》。莫文蔚得知結果當場笑翻:「你夠狠了你!」而為一雪前恥,莫文蔚做足準備,用心揣摩黑貓的習性和動作,不僅戴上貓咪髮箍,把圍巾綁在腰上充當貓尾巴,甚至與真正的貓咪來一場「心靈交流」,最後她以一襲性感黑色貓女打扮現身,華麗舞台表演驚艷全場,一舉擊敗實力派對手,再次登上獲勝者的天籟之塔。

莫文蔚表示,改編這首歌很有壓力,因為這首歌是許多人重要的童年回憶,不僅要有小野貓的性感風情,還要有警長威武的形象;她私下受訪更透露,她入行很久都沒唱過這類型歌曲,對她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且她真的有養一隻黑貓「Smokey」,感覺既親切又新鮮,腦中對這首歌浮現許多想法,「我跟編曲者討論編曲之後,腦海中已經浮現出一段配合歌曲的舞步,所以我也獻出了第一次編舞的經驗。」

此外,《黑貓警長》的緊身皮衣打扮及舞台聲光效果設計讓觀眾大飽眼福,莫文蔚表示,她個人非常喜歡「mix and match(混搭)」,「在舞台上的表演,無論是燈光、音樂、衣服及表演者都是整體的全面演繹,不可分割,每個部份都需要好好配合」,而在《天籟之戰》的演出服裝,大部份都是她的私人珍藏,尤其是從世界各地蒐集回來的馬甲,當中還有一些是媽媽的古董珍藏,她大笑說:「這次統統派上用場,為了配合不同歌曲的演出,我真的算是無私奉獻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