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徐鈞浩不慎肘擊 莫允雯嘴內掛彩3公分傷口

分享
(圖/徐鈞浩(左)在夢裡的一千道牆拍攝過程不慎打傷莫允雯(右)(圖:好風光提供))
【WoWoNews】台視、八大、愛奇藝《夢裡的一千道牆》將於4月14日晚上十點台視首播,戲中莫允雯與徐鈞浩間的姐弟情感拉扯,堪稱近年偶像劇罕見。「只要想到弟弟,就會落淚。」劇中徐鈞浩患有嚴重的躁鬱症,莫名的砍傷他的好友,因為檢查出精神上的關係而被判緩刑,莫允雯見狀,放棄自己原本的夢想和學業,「唯一的弟弟砍了人,然後上社會頭條,如果自己的弟弟像捷運殺人魔時,他還是自己的弟弟呀!」莫允雯在《夢裡的一千道牆》媒體茶敘中,只要談到弟弟就不禁紅了眼眶,流露的是愛弟弟的淚水。兩人第一次見面,莫允雯還特地到製作單位辦公室探班,直說:「我一定要來看我弟弟。」

莫允雯透露,「有一個砍傷人的弟弟,與害怕自己的弟弟,這不是一般人會遇到的問題。」兩人第一場戲,就上演徐鈞浩在路邊攤翻桌戲碼,莫允雯飾演的曉青,在路邊攤上跟徐鈞浩飾演的曉帆透露自己準備要去英國留學,徐鈞浩自覺被姊姊拋下,因而在路邊失控,大吼大叫到路邊民眾圍觀,以為出事,甚至報警。徐鈞浩因太過入戲,出力過猛,不小心一拳肘擊打到莫允雯臉上,導致她整個左臉微黑青,「腫得跟豬一樣」,嘴內高達三公分的傷口,因為傷口在嘴內,不能縫合,在現場一直吐血,「笑起來嘴都歪」在家休了整整快一星期。徐鈞浩則內疚到自己快要哭出來,每天傳訊息問好,她連忙回:「請不要擔心表演上的事,姐姐沒事,乖。」他也說每天看到化妝師傳來的姐姐的照片好像是「豬頭進化史」。

莫允雯戲裡戲外都把徐鈞浩當起親弟弟在照顧,在戲中什麼願望對她來說都過於奢侈,只要能跟弟弟在一起就好;而徐鈞浩飾演的曉帆,眼裡心裡都只有姐姐,自覺就算被世界遺棄,只要他們姐弟倆好好的就好,深厚的姐弟情誼表露無遺。莫允雯也沒想到在殺青一個月後,與徐鈞浩深厚的姐弟情誼還是讓她頗為感觸,畢竟「演出來的親情觀眾是看得出來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