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陳勢安將首辦生日音樂會 許願盼唱進小巨蛋、朝戲劇發展

分享
【WoWoNews】『偏執男神』陳勢安加盟華納的首張專輯【親愛的偏執狂】自去年發行後,成績優秀,近來更馬不停蹄在海外進行一連串的宣傳,包括北京、香港...等,行程滿檔。而今天陳勢安也宣布將在今年的34歲生日與粉絲們共度,將在今年的6/3舉辦出道十年來首次的【2017有『勢』嗎?生日音樂會】,希望用最喜歡的音樂與支持他許久的粉絲們同歡!

專輯發行至今已經半年的陳勢安,專輯、單曲成績依然在各大流行華語榜上屹立不搖,而專輯的海外宣傳更是接踵而來,這些日子以來更跑遍海內外各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香港...更回到家鄉馬來西亞,陳勢安更特別在香港吃了朝思暮想的興記大螃蟹,吃到用廣東話直呼「好好味」,忙裏偷閒讓他笑說感覺特別舒壓!

許久沒有公開活動的他,也將為粉絲們準備驚喜,6/4正是陳勢安34歲生日,過去很少與粉絲度過生日的他,今年則將舉辦出道十年以來的生日音樂會--【2017 有『勢』嗎?生日音樂會】,陳勢安表示過去生日常常會收到許多貼心粉絲們得小禮物,印象最深刻的是歌迷細心寫的小卡片,每次翻開粉絲們為他加油的話語都讓他超感動;這次在馬來西亞宣傳時,生日還有一個多月才到的他,甚至提前收到來自粉絲的蛋糕,原來是大馬的粉絲們因為擔心來不及在生日見到他,於是貼心的提前送上祝福。而今年的生日計畫,陳勢安則是將在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舉辦出道十年來首次的【2017 有『勢』嗎?生日音樂會】,將以音樂會形式回饋給一直支持著他的粉絲們!

提到即將來臨的生日願望,陳勢安先是許願:「一是希望唱進小巨蛋、二是希望今年能朝戲劇發展!」至於第三個願望,他則是神秘兮兮的笑說要留給自己生日當天再決定,更笑說將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希望粉絲們能一起共襄盛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