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葉啟田出道53年故鄉開唱 增設公益席回饋做公益

分享
(照片/順大傳播提供)
【WoWoNews】葉啟田是嘉義縣太保人,至今出道53年回到家鄉開唱,回憶起13歲時身上只有20元到台北學唱歌,像孤鳥一樣,53年來大起大落不勝唏噓,現在回到熟悉的故鄉開唱,很有安全感。縣長張花冠說:『嘉義太保出了個寶島歌王是嘉義之光,誇葉大哥寶刀不老。』葉啟田為鄉親請命,雖然門票在一個月前完售,但在安全許可下,符合場館規定,增設座位三百席價值一百萬元門票收入,開放弱勢團體,包括、失能老人、婦女、身心障礙者進場聆聽歌王開唱。

演唱會嘉賓,董事長樂團說去年發專輯收錄『愛拼才會贏』邀請葉啟田合唱,葉啟田來彩排時帶著隨身手提音響,很像嘻哈歌手,光光討論編曲花了三天時間討論,覺得寶島歌王真的對音樂很用心、很敬業,要向葉啟田學習。另一位特別來賓是葉啟田睽違十一年發新專輯的製作人,江志豐現場爆料葉啟田體力、耐力驚人,過程編曲還要不斷修改,半年內操壞三個男性錄音師, 一個病倒、 一個舉白旗投降遞辭職信、 一個直接在錄音室不支倒地拒絕再錄音。每首歌務必要達到一百分,葉啟田說九十九分也無法接受,有次錄製主打歌『瓊花』,江志豐三天沒洗澡,因為受不了返家,洗到一半接到葉啟田的電話說,瓊花錄到一百分了,錄音可以殺青了,結束了為期半年的錄音震撼教育。現場也和葉啟田合唱瓊花。

演唱會前葉啟田,低調現身嘉義長庚醫院探望中風、右邊癱瘓鐵粉,該粉絲語言正常,因民國78年有出車禍,說話重複會接不上,看到偶像葉啟田到醫院看她,神情非常激動,葉啟田寫下鼓勵的卡片,鼓勵蔡媽媽要好好復健,老人家保養好身體,別讓小孩擔心。並且讚許鐵粉蔡媽媽的兒子蔡先生的孝心,在網路號上召網友幫忙轉貼訊息,內容描述因母親中風無法到演唱會現場聽寶島歌王唱歌,希望葉啟田能到醫院探望媽媽。葉啟田說:因為被孝心感動,不管怎麼忙都要來醫院一趟完成孝子和粉絲的心願。至於葉啟田之前說嘉義場兒子、女兒會到場全家團圓,但現在延期到最後一場台中場,才能盼到一雙兒女,葉啟田嘴上說兒子、女兒很孝順在美國打拼,要以學業、事業為重但仍顯落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