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魏如萱「末路狂花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7/26再登台北小巨蛋

分享
(大大國際娛樂提供)
【WoWoNews】Waa魏如萱的「末路狂花巡迴演唱會」繼在3月11日登陸高雄巨蛋、3月28日唱進香港Star Hall之後,確定將在7月26日星期三再登台北小巨蛋,門票4月12日英國天團Coldplay在台開唱首日正式開賣後很快就挺過7成;waa也表示,4月21日子在末路小狂花北京場的演出讓她一度以為自己是coldplay!難掩興奮之情的她開心說:「我感到驕傲和虛榮,哈哈哈,歌迷從第1首歌唱到最後1首,唱得很用力很大聲,我有10秒的時間以為自己是coldplay,他們非常熱情,而且連台語都用拼音自己學起來,讓我很感動!」

但waa魏如萱顯然更羨慕之前也到同一場地表演過的草東沒有派對,她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這樣寫道:「我這兩天在北京跑了好多通告,剛剛上完某個電台,裡頭的DJ說我明天要表演的那個場地很不錯,他說上次草東(沒有派對)來也是在同個場地。我接著問,那草東(沒有派對)也有上電台通告嗎?工作人員說:『噢!沒有,他們還沒開始宣傳,票就賣完了!』」

23日waa魏如萱轉戰上海的香蕉計劃音樂節,她回憶說:「台下的歌迷也很熱情,也有第一次聽我現場唱歌的,然後就馬上喜歡我了,他們都答應我1個人要推銷我的音樂給5個朋友聽,他們希望下次我可以在上海辦專場表演。」更加碼爆料在台上唱歌時有看到左後方有帥哥出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承認我有偷看。」但在北京時waa魏如萱就閃到腰,這是因爲她有脊椎側彎的舊疾問題,所以在非常偶爾的狀況才會閃到腰,但已經很久沒有這樣,waa則講:「腰閃到很痛很痛,其實是一個舊疾,目前暫停健身還有慢跑,醫生說最好要平躺休息,我會再去做檢查,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快點好起來。」

成功進軍北高雙蛋後,魏如萱未來也計畫推出個人的設計品牌,並挑戰歌唱實境節目,她說:「這次演唱會有推出周邊商品,所以開始去想自己可以有個設計品牌,目前商品已經陸續推出,未來希望能與其他品牌合作,創造不同可能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