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151林彥君賣萌擔任一日店長 鐵粉力挺購百雙襪子看齊偶像

分享
【WoWoNews】日本知名女襪、家居服、內衣品牌「tutuanna」(趣趣安娜)全新旗艦店於今(5/13)日西門町舉行盛大開幕活動,邀請俏皮清新的襪子控國民姊姊林彥君擔任一日店長,活動當中彥君大聊收藏襪子的趣事,聲稱自己其實有收藏襪子的愛好!林彥君更說要把現場所有「tutuanna」可愛的襪子和衣服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讓媽媽有個難忘的超萌母親節!
「tutuanna」除了樣式繁多的襪類商品外,也引進了舒適可愛的家居服飾、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內衣、以及流行性的雜貨用品。將小配角變身主角,注重由內至外的細節美,提高整體時尚完整度,正是tutuanna(趣趣安娜)店內商品的主要使命,利用商品本身及店觀設計傳遞「玩樂時尚,足下的可愛魅力」。
深受日本消費者喜愛的tutuanna,選擇至台灣開店的主要原因除了台灣對日本文化熟悉度高,更因為台灣的女性對於服飾搭配以及時尚喜好和日本相近。今天活動上,151林彥君也特別著日系甚平(和服便服)可愛登場,一身萌樣又浪漫的氣息完美詮釋了tutuanna的品牌風格,除了與嘉賓進行剪綵外,151還和現場蒞臨的消費者大玩互動遊戲,且現場只要購買3雙襪子就可以和151合影,而151的鐵粉都知道她愛襪子,甚至收藏有上百雙襪子之多,因此,一聽到151說喜愛tutuanna的產品,現場更是大手筆的購入了100多雙襪子,準備向偶像看齊!看到粉絲愛屋及烏的舉動,讓擔任一日店長的151直說好有成就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