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錦榮玩心大起全面失控 讓工作人員驚呆

分享
【WoWoNews】由錦榮主持的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前進日本北海道,隨著雪也越下越大,道路越開越偏僻,還沿途遇到許多封閉道路,一路來到了一處隱密的森林營地。這森林營地的主人是加藤先生,來到營地後加藤先生就帶著錦榮遠離城市的文明,體驗原始的營地生活。

加藤先生還教錦榮如何劈柴,看著錦榮矯捷的身手,還開玩笑說「看來把錦榮丟到野外都不會餓死,感覺可以好好照顧大家。」來到了這個營地,錦榮深刻的體驗當地森林和山間的生活型態,看似簡單的吐司加蛋早餐,雖不豪華但元氣滿滿,又或者拿著杯子直接從樹葉上鏟冰下來,在淋上自己喜歡的調味料,就變成自己獨特口味的剉冰!好動的錦榮還隨手拿了塑膠滑雪板,很隨興的就在營地找了個斜坡,當作他個人超天然滑雪道,但其實這斜坡很陡,錦榮還是義無反顧的直接往下衝,甚至還直接在雪地上仆街!在旁的工作人員看的都心驚膽跳的,可錦榮越挫越勇,拉著滑板一次又一次的玩,享受這大自然的樂趣!如果以為北海道冬季只有雪可就大錯特錯了!這裡的冬天,也是有趣得很!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