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綜藝3國智》「失控哥」西裝帥登場 難逃灰頭土臉下場

分享
(圖/台視《綜藝3國智》趙正平闖關吃柿餅)
【WoWoNews】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明(5/6)晚請到趙正平擔任特別來賓,不改一貫硬派風格、依舊「國罵」不斷的他,節目中氣勢強壓其他主持群,不但擅自更改遊戲規則,遊戲闖關時又小動作不斷,動不動就爆走發飆、當場被封為「失控哥」!大夥對他真性情的反應是又愛又怕,只好將情緒轉嫁到買玩具手槍、手榴彈及青蛙造型童玩,納豆、李易、張立東在車上玩成一團,更直接對著趙正平開槍、丟手榴彈。沒想到趙正平對這些玩具愛不釋手,面部表情瞬間柔和了起來直說:「我還滿喜歡的!」,一群人無心插柳意外收服「失控哥」。機靈的哈孝遠趁勢問:「那你自動降價來這邊啊!這麼多人陪你玩、多開心啊!」,讓趙正平聽了再度失控大喊:「屁啦!怎麼可能,價錢我還要重新談勒!」

台視《綜藝3國智》為增加節目趣味性及多樣性,近來調整型態打造「同班同學畢業旅行模式」、關卡設計也更多元,節目中出現許多不同功能道具卡,也讓網友也直笑說跟本是「真人卡牌手遊」,闖關失敗的懲罰同樣是花招百出讓所有人出盡洋相,其中一關必須兩人通力合作吃吊在桿子上的柿餅,一個不小心就會摔得滿臉麵粉,闖關失敗者還得接受「黑色大粉撲」攻擊。首度出現在節目中的趙正平一身西裝搭背T-shirt帥氣出場,卻立刻被王少偉質疑:「我們是個外景節目你怎麼會穿個西裝來錄影?」,趙正平笑說:「外套脫掉氣勢就沒了。」,堅持「帥到最後」的趙正平,儘管在寺廟前深情望著北埔柿餅,結果還是灰頭土臉收場,哈孝遠忍不住虧:「安排到廟前錄影就是希望你可以少講一點髒話。」,沒想到趙正平立刻神回:「不好意思,我是基督徒所以也沒在怕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