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史蒂芬金【牠】釋出最新影片 驚悚恐怖吸引300萬人觀看

分享
【WoWoNews】改編自史蒂芬金的驚悚經典作品:【牠】 ,電影預告在4月初剛問世時立刻創下影史最高的線上點閱數。在上周日的MTV電影大獎中,再度釋出最新電影特別影片,震驚全球觀眾,並在一天內即吸引近300萬人觀看這支影片。

【牠】的故事中,緬因州的戴瑞鎮有許多人不明原因失蹤了 ,其中多半是未成年的孩子,政府束手無策只能在晚間七點實施宵禁。在這支最新的特別影片中,戴瑞鎮上一群孩子們組成的「魯蛇俱樂部」,來到一座下水道前,就在爭執著要不要進入下水道中的時候,他們在汙水中發現了一只布鞋,上面寫著瑞普森的名字。曾經也是「魯蛇俱樂部」的一名成員,貝蒂瑞普森曾經是他們玩在一起的夥伴,卻在不久前被警方列為失蹤人口,現在這只布鞋出現在這群死黨面前,代表著什麼意思?!「如果,她還在裡面…」

這個名為潘尼懷斯的邪惡小丑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在戴瑞鎮上,他的謀殺與暴力記錄甚至可以追溯到數個世紀之前 …。【牠】由【母侵】導演安迪馬希提執導,邪惡的小丑由比爾史科斯嘉飾演,童星則由傑登里伯赫、傑若米雷泰勒、蘇菲亞莉莉絲、芬恩沃夫哈德、懷特歐雷夫、裘森賈布斯、傑克狄倫葛雷瑟等。

【牠】MTV電影大獎特別影片https://youtu.be/Yf06dDbx1_8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