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小宇MV中挑戰演技 與女主角演出近30種情慾對手戲

分享
【WoWoNews】『全能音樂潮人』小宇-宋念宇蟄伏五年全新創作專輯【同在】已經正式發行,緊接著第二波主打『慣性取暖』,小宇不僅唱出與自己截然不同的感情觀,更親自出演MV,將人性赤裸及愛情的偏激面展露無遺;與女主角更有著多達30幾種形式的情慾對手戲,相當挑戰演技!

繼首波主打『同在』獲熱烈迴響,第二波主打『慣性取暖』,小宇找來『騷靈女王』艾怡良寫詞,兩人首度攜手合作,露骨的歌詞描寫對愛情的貪婪、墮落;以及不想被愛綑綁,卻又糾結的愛情食物鏈,刻畫出愛情的黑暗面,也因此小宇坦承在看到歌詞時,曾因為無法認同這樣的感情觀,讓他無法演唱;最終在與艾怡良幾次的溝通和解釋下,小宇體會到愛一個人到無法自拔的卑微及糾結,他才開始用另一個角度理解這樣的感情關係,讓自己進入到歌裡,小宇也提到:「其實愛本身沒有對錯,是人跟人之間的誤解所以才衍生出所謂的對與錯。」

MV中為了表現這樣複雜的情緒,導演設定了近30個充滿情慾的男女互動,包括擁抱、撫摸臉頰、互相餵食、手伸進彼此的衣服裡、為彼此量身....等親密舉動,對沒有太多演戲經驗的小宇著實是個挑戰。令現場所有人印象最深刻的,則是一幕小宇要和女生吵架的畫面,正式開拍時,小宇的表現瞬間讓大家嚇了一跳,因為他不但大摔盤子、用力丟桌上的水果,甚至還差點把桌子給掀了,看起來就真的像在憤怒的狀態中,直到喊卡後,小宇才透露自己其實因為javascript:void(0);不太會用『演』的,所以他會投入真實的情感,在演的當下真的想像對方劈腿的情景,以至於下戲後很難抽離戲中的狀態,是他覺得演戲最難的地方。

除了與小宇與女主角的互動,這次導演甚至用標本、生物(黑天鵝、蛇、蜘蛛)比擬情慾的虛假真實,當開拍時,工作人員端出蛇與蜘蛛時,小宇當場投降表示自己無法跟蜘蛛及蛇近距離接觸,笑說剛剛看到差點奪門而出!甚至只能透過螢幕看著,於是最後和動物的互動都全由女主角代打演出。小宇也笑說覺得全世界最勇敢的人就是自己的爸爸,回憶家裡曾經出現超大蜘蛛,卻面不改色的赤手直接打下去,讓當時頭皮發麻的他印象超深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