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那麼旺」進林口新棚 提前歡度母親節

分享
【WoWoNews】由胡瓜及白家綺主持的民視週六綜藝歌唱比賽節目「台灣那麼旺」,開播以來收視屢屢創新高,節目也將邁入開播以來第一週年的里程碑。今天是民視林口總部攝影棚第一次啟用錄影,「台灣那麼旺」率先開錄,主持人與參賽藝人心情都特別開心。節目事業群資深副總經理許念台,帶領製作單位以及全體員工拜拜祈福新棚啟用順利圓滿。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也趁錄影空檔到攝影棚給大家鼓勵,她感動的表示一看到攝影棚就把棚內照片傳給朋友看,大家還以為是「Las Vegas」的表演現場,引起一陣驚呼,總經理更表示期待民視新棚有更多節目做交流,也感謝工作人員在假日加班趕工,得以讓攝影棚順利錄影。

主持人胡瓜說「心情跟今天的天氣一樣好,而且民視林口總部又新又大,相信節目收視一定能蒸蒸日上,期許未來能繼續為觀眾做好節目。」,主持搭檔白家綺看到民視的家落成讓她很感動,更表示將更努力在節目上,也趕快存錢買棟屬於自己的家。

「台灣那麼旺」迎向第一週年之際又將迎接感恩母親節,節目也特地找來參賽者的媽媽提前度過母親節。藝人組衛冕者楊蒨時的媽媽今天也特地進棚為女兒加油,楊蒨時趁節目錄影向媽媽告白,讓錄影現場增添濃厚的溫馨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