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八皇子姜河那接棒IU、李準基 5月13、14日來台會粉絲

分享
(圖/姜河那對台灣行充滿期待)
【WoWoNews】2016年演藝事業大豐收的姜河那,確定5月13、14日訪台於ATT SHOWBOX舉辦兩場『姜河那Fist Love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這也是今年繼李準基、IU後,第三位訪台的《步步驚心:麗》演員,目前正忙著拍攝電影《記憶之夜》的他,即使日夜趕戲,但仍偷空準備兩場見面會截然不同的表演曲目,首次訪台四天三夜之行的他,確定將於5月12日搭乘韓亞OZ711班機抵台。
 
《步步驚心:麗》中飾演八皇子「王旭」的姜河那,在去年底舉辦的SBS演技大賞中拿下「幻想類電視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獎」,戲中從謙謙有禮的君子,漸漸「黑化」成性情丕變為對王位產生慾望的心機男,對於他在戲中與女主角IU愛情無法圓滿,又受母親、妹妹牽制而不得不變成反派,讓觀眾看得既不捨又生氣,但也證明姜河那的演技不一般。
 
16歲因演出電視劇《最強我媽媽》而出道的姜河那,直至2013年因演出音樂電視劇《Monster》展現過人的歌唱實力而引起矚目,同年則參與王牌編劇金銀淑執筆的電視劇《繼承者們》中「孝信學長」一角,知名度大開。隔年在《天使之眼》中,飾演男主角高中時期的方言演技深獲好評,接著並參演大熱職場劇《未生》。
 
除了在電視劇有出色表現外,2015年姜河那也憑著與金宇彬共同主演的電影《二十行不行》拿下「黃金攝影獎」、「韓國青少年電影節」、「春史電影獎」三大電影獎的新人男演員;去年更憑著描寫韓國獨立運動家,同時也是詩人尹東柱的電影《東柱》入圍多個青龍、釜日等電影獎的最佳男主角,也憑《再審》入圍百想藝術大賞電影人氣獎。
 
2016年是姜河那的演藝豐收年,今年他持續在演戲方面有不錯的表現,除將客串好友南柱赫主演的tvN電視劇《河伯的新娘》外,與朴敘俊共同主演的電影《青年警察》,也確定在熱門的暑假檔8月上映,剛好與同門師兄黃政民主演的《軍艦島》檔期相近,兩人已相約「互挺」對方;至於目前正拍攝中的電影《記憶之夜》,為電視劇《Signal》編劇金恩熙的導演老公張恆俊相隔八年再次掌鏡的作品,描述哥哥因綁架事件失去記憶,弟弟一直試圖為哥哥尋找記憶,也是他首次挑戰主演懸疑驚悚片。
 
目前就讀中央大學戲劇系的姜河那,在戲劇方面表現優異,也曾參與多部音樂舞台劇的演出,並多次為參與演出的電視劇及電影演唱插曲,展現超強歌唱實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