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吳思賢向邵雨薇告白 網友擔心黑化

分享
【WoWoNews】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極品絕配」吳思賢演技爆發,特別是幾場對邵雨薇默默看著她的內心戲,讓觀眾都感覺的到他的「癡」,甚至連邵雨薇都覺得好酸,還開玩笑說:「乾脆我甩了吳慷仁,跟你在一起好了。」對於演技成長吳思賢笑說:「與薯薯對戲不拼不行呀!」他表示吳慷仁在拍戲現場指導他好多拍戲所不懂的東西,直言自己好幸運,印象最深是有次拍一場很情緒的戲,當時吳思賢一直擔心拍不好,而吳慷仁在拍前就坐到他面前,握住吳思賢的手對他說一些培養情緒的心法,他笑說:「真的有幫到我耶!讓我完成了最重要的一場戲。」吳思賢謙虛說目前不是百分之百能掌控好拍戲的情緒,但越來越順手,能在最短時間培養出情緒。

本週劇情吳思賢所飾演的孟少威終於要鼓起勇氣對衛芬青(邵雨薇飾)直接告白說:「我喜歡你,真的喜歡你。」而孟父(樓學賢飾)也決定幫兒助長聲勢,想用進一切方法幫吳思賢搶回邵雨薇,但唯一的條件就是要兒子回家,這場父子對戲頗有看頭,特別是兒子對父親蹦出一句「爸爸我愛你」,吳思賢說:「觀眾應該會心疼我。」但不少觀眾看到他又要介入「青廷CP」,再加上父親的助陣,第一個反應就是「要真的黑化囉!」

劇中吳思賢與父親對立,甚至因觀念不同而離家,父親也覺得幫助兒子唯一的方法就是金錢,讓這對父子產生不少矛盾,但私下的吳思賢與父親卻是無話不說的「麻吉」。吳思賢表示跟父親感情很親密,也許是外界想像不到的,到現在跟爸爸吃飯或見面,第一件事就會抱抱,他都笑自己像小孩一樣,從小到大爸爸一直在身邊,原本爸爸希望吳思賢當醫生,但學生時代卻一直沉迷於跳舞,吳思賢能感受的出爸爸心裡的失望,但每場活動爸爸都會親自到現場為他支持打氣,讓兒子感受得出被重視,吳思賢很惜福的認為好感謝家人尊重他的喜歡,因為在成長過程中父親對吳思賢的影響非常大,甚至覺得他就是自己未來的人生範本,談到家人吳思賢的幸福表情就表露於臉上,他笑說自己對家人都很肉麻,特別是對爸爸,常常會說出「好想你」、「我愛你」,甚至頑皮的認為對爸爸說我愛你的機會,也許會比女朋友或老婆還多許多也不一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