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蔡小虎練唱眾星拱月 搶先爆個唱亮點

分享
(左起喬幼朱海君孔鏘蔡小虎龍千玉陳思安莊振凱蔡佳麟)

【WoWoNews】蔡小虎即將在7/15.16台北國際會議中心,8/12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福虎生風幸福送乎你」演唱會,台北、台中等地共3場演出,開唱在即,蔡小虎今天進錄音室練唱,而參與演出的龍千玉、朱海君、莊振凱、蔡佳麟、蔡義德與喬幼等歌手,眾星拱月的陪伴蔡小虎一起練唱,眾多好友們一起練唱,讓蔡小虎心情相當開心。

龍千玉自加拿大返台,特別送上「元氣湯」,又送蔡小虎圍巾,幫忙護嗓,提到愛兒近況,龍千玉說很順利的復健中,因此才會有時間參加這場盛會。而兩人現場也練唱經典名曲「蝴蝶夢」,情歌動聽,合作默契十足。因為兩人的好交情也經常被粉絲誤會為一對,也被大家暱稱為歌唱情侶,不過兩人感情卻像兄妹般,相處如家人,龍千玉笑說:「喜歡小虎哥的不做作個性,在歌唱的路上給我許多中肯的建議,小虎經常說我是土法煉鋼型,不能走捷徑,讓我受益良多的走過許多的階段,而小虎也待我如親妹妹般,我也當他為我的大哥哥,每次只要到高雄演出,我必定與小虎的家人一起用餐。」,龍千玉並表示,此次小虎哥開唱,邀她當嘉賓,竟豪氣的為她添置禮服,讓她好感動!蔡小虎笑說:「來我的演唱會當然要豪華,原本設計師訂製了兩朵造價各兩萬元的水鑽花朵,但我卻不滿意的要求再多追加一朵,就是要龍千玉美麗的登台!」

此外,視蔡小虎為老爸的朱海君今天也送上虎眼石,祝賀虎虎生風,朱海君並說,當初參加第二屆八大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獲得冠軍,她選唱的就是小虎哥的金曲「異鄉望月想起你」,感謝小虎哥的主動力薦唱片公司,能被小虎哥受邀參加台中場演出,真的好榮幸,這可是多年來他們第一次在大舞台上演出,她的心情很期待也很緊張。朱海君並笑說:「認識小虎哥多年,但我不都不敢直視他耶,因為會害羞,此次我將抱著朝聖的心情參加演出!」

而開唱進入倒數,蔡小虎坦言心情開始緊張,睽違三年再度開唱,希望能給粉絲完美的演出,目前每天仍堅持快走兩小時,有時經紀人都在忙,我仍堅持一個人也要運動,而為了保有好嗓音,現在生活幾乎是噤聲的,除了歌唱外,我幾乎不開口說話,每天護嗓飲料不離身。蔡小虎也開心的搶先分享演唱會亮點,將會挑戰一口氣不停的演唱8首經典歌曲,挑戰上千字的歌詞,蔡小虎坦言近日每天都在記歌詞,只希望在舞台上能專注的熱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