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師婆殺手」阿翔急闖關 被公車阿婆「攬緊緊」討合照

分享
(阿翔遇高齡粉絲)

【WoWoNews】TVBS《食尚玩家》年度特別企劃--2017夏日熱鬪篇「決戰積分點」,6/28起紅藍大PK!主持人阿翔、莎莎、永烈、黃鐙輝、曾子余及新成員巴鈺在大台中地區分紅藍兩隊廝殺,一開場藍隊莎莎就直嗆紅隊阿翔:「你的partner不在你身邊,這次準備烙賽吧!」繼2013年的特別企劃「命運規劃局」,這次同樣是由觀眾上網投票決定兩隊的關卡地點,製作單位特別規定隊員不能要求「搭便車」,只能透過大眾運輸工具移動闖關,而號稱「過關機器」的紅隊隊長阿翔一刻都不想等待,比賽一開始就試圖「搶劫」路人的腳踏車,經過大甲鎮瀾宮時更雙手合十,求媽祖「讓敵隊有多遠就跑多遠!」莎莎領軍的藍隊則是看到路邊有一台載貨卡車,便「偷吃步」詢問一旁的駕駛會不會經過他們要前往的地點,一度被工作人員制止,莎莎趕緊解釋:「我們是攔人、不是攔車喔!」

2017年《食尚玩家》第七屆夏日熱鬪特別企劃正式開戰,分別由阿翔和莎莎擔任隊長,帶領紅隊和藍隊闖關,遊戲規則是兩隊的比賽路線必須由觀眾線上投票決定,同時只能靠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移動,不能在路上主動攔車請民眾載一程;身為控制狂的阿翔為了儘快趕往闖關地點,簡直殺紅了眼,先是找了路邊一位滿頭白髮的阿伯問路,下一秒阿翔竟指著阿伯騎著的腳踏車問:「這台車你有要騎嗎?」隊員子余和巴鈺見苗頭不對,隊長居然要當街「打劫」民眾,趕緊聯手把阿翔架離開現場,只見阿翔被隊員越拖越遠,依然伸長雙手不放棄對著阿伯嘶吼:「阿伯你下來!」讓子余和巴鈺哭笑不得。

莎莎、顏永烈和黃鐙輝組成的藍隊運氣超旺,當他們還在盤算要徒步前往下個地點時,就遇上熱心民眾主動提供電動車讓他們代步,三人聽了都不敢置信!為了怕違反遊戲規則,顏永烈激動地跟工作人員再三確認:「我們沒有攔車,是他們攔我們的喔!」而紅隊三人擠上公車,遇到一位乘客阿婆不停跟阿翔連珠炮似的說「你是電視上吃喝玩樂那個人?」、「你怎麼會在這裡搭車」、「吃東西的樣子好好看」,話匣子大開讓阿翔差點無法招架,整個人還被阿婆「攬緊緊」討合照;好不容易招呼這位阿婆到站下車,沒料到另一位阿婆又上了車,讓阿翔當場傻眼:「不會又來一位了吧?」隊員子余和巴鈺則躲得遠遠的,巴鈺在一旁大笑:「我第一次看到控制哥被控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