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鼓鼓關懷青少年 勁歌熱舞提醒學生遠離毒品菸酒檳榔

分享
(鼓鼓關懷青少年 勁歌熱舞提醒學生 毒品菸酒檳榔「不可以唷」)

【WoWoNews】「全能創作魔電新人王」鼓鼓形象健康清新,充滿活力四射的舞台表現及多元的曲風在莘莘學子間掀起難以抵擋的浪潮,深受學生們喜愛。臺中市警察局看中鼓鼓在學生族群間的高人氣及強大號召力,力邀他擔任「魅力一夏•Fun青春」的代言人,關懷青少年在放暑假的同時,可以遠離菸、酒、檳榔與毒品的誘惑,享受一個健康、充實、快樂的夏天。今天(6/30)記者會現場,鼓鼓除了現身反毒外,還一連帶來《嗯哼》、《可以唷》、《為愛而愛》和《不會愛就別愛》等歌曲炒熱現場氣氛,以勁歌熱舞陪學生們度過仲夏的第一刻。

擁有陽光健康形象的鼓鼓,向來是學生們學習的偶像,活動上鼓鼓也呼籲大家養成正當休閒習慣,利用暑假好好放鬆或充實自己,說著說著,鼓鼓也回憶起自己的學生時期的暑假生活。活潑好動的他,除了喜歡和鄰居相揪打籃球外,也愛貼近大自然,走進靜謐的山林間,他說:「國中一放暑假,就愛到乾哥乾姊家玩,他們住新店的山上社區,由於買東西比較不方便,所以每次山上前都會到超市買足零食、泡麵,宛如在做防颱準備。」其實乾哥家一應俱全,社區有游泳池、籃球場等,轉個身又能近距離觀察昆蟲生態,讓在都市長大的鼓鼓感到新奇,每年暑假必會到乾哥家報到。

只不過愛玩的鼓鼓,難免逃不了開學前「臨時抱佛腳」趕工拼寫暑假作業的命運,他不好意思地說:「曾經有一次還勞動奶奶幫我寫暑假作業,結果因為奶奶字太漂亮了,被老師發現。」身為長孫的鼓鼓和奶奶感情好,小時候常黏在奶奶身邊,孝順的他,現在長大有能力後,常常善盡孝道回報奶奶的愛,過年總會包個大紅包給奶奶。

鼓鼓高中開始玩音樂,為了支持夢想,暑假曾到便利商店打工、到工地搬水泥等,拿到第一份薪水就是買CD隨身聽,他更透露曾當活動上充人數的工讀生,精打細算的他笑說:「不只有錢領,活動還送運動褲和衣服,可省下買衣服的錢。」

暑假到來,鼓鼓也繼續忙錄的工作行程,趁著暑假和各地學生歌迷見面,下半年鼓鼓繼續奔赴其他城市宣傳並舉辦「零距離巡迴見面會」外,8月26日鼓鼓更會在香港的Music Zone舉辦自己香港第一場《MAKE IT REAL》個人專場演唱會,在開唱前,鼓鼓7月2日將專程飛到香港,於西九龍中心一樓大堂舉辦「鼓鼓 Make It Real 可以唷 香港演唱會」簽票會與歌迷會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