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孫協志獲理想好老公排名第一 Sandy大讚「根本暖男」

分享
(孫協志獲理想好老公排名第一)

【WoWoNews】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6/27日晚播出主題「女神來排名!男藝人誰是理想好老公!」邀請女神藝人代表Lala、夏語心、Apple與安苡愛,來票選男藝人孫協志、綠茶、小鐘、哈孝遠、劉書宏、陳為民、博焱與大飛誰是她們心目中的好老公,其中孫協志與陳為民都曾有過一段婚姻,但好形象仍在女藝人心中佔有一席地位,Apple大讚孫協志形象很好,「即使離過婚,但覺得對老婆、員工都很好,所以一定對家人、小孩會更花心思。」夏語心也直誇他,有次錄影看她沒手拿行李,並主動貼心幫她提,Sandy聽聞都不禁讚:「這超加分,根本就暖男!」夏語心還認為孫協志對會撒嬌的另一半都很沒轍,所以當他老婆只要會撒嬌就會非常好命。

藝人孫協志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被女藝人們一致票選為理想好老公第一名,讓他感到很開心,好友陳為民也表示從他未成年時兩人就熟識,看得出來是個孝順、溫柔的男生,還打趣說連演「西街少年」耍狠的樣子都很溫柔,未料馬上被憲哥噹:「哦~就演的不好啦! 」此話一出,讓現場來賓哈哈大笑,陳為民還搞笑說:「雖然他(孫協志)在離婚界是我的學弟…還是認為協志是非常溫柔的好男人!」不過綠茶則認為孫協志缺點就是太愛碎念,憲哥稱就是有一點「婆媽型」,孫協志自己也認同,「會管很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