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智希決心擺脫「廢棒」稱號 冠軍挑戰賽李懿誓在必得

分享
(李懿健身中)

【WoWoNews】中視週五晚間10點《名模星任務》即將推出特別企劃,為了激起名模們的潛能、增添刺激性,決定舉辦「20萬總冠軍挑戰賽」,以三集為單位累積分數,由沈玉琳、陳思璇各率7男7女以實境秀的方式一起玩遊戲,每個關卡搭檔將重新匹配,遊戲中有個人分組與團體競賽,但全採用個人積分賽制,累積積分最低者將會於當集節目最後遭到淘汰,因此有可能碰到豬隊友一起被淘汰、也有可能碰到得分王幫你搶分,除了自身的實力外、運氣也是至關重要的一點,為了奪得高額獎金,近日名模們也將加強體能訓練、進行嚴酷的秘密特訓。

呆萌的智希是眾網友心目中的女神,卻總在《名模》中被當做「廢棒」,儘管拚盡全力仍時常在遊戲中敗下陣,皮膚越見黝黑的智希坦言:「為了《名模》,真的曬黑超級多!」,在聽說了「20萬總冠軍挑戰賽」後,平時就有在健身維持體態的智希,決定進行秘密特訓,就算拿不到第一,智希也堅持要擺脫『廢棒』」的稱號。

正值熱夏,《名模》幾乎集集皆有水關,在近日拿到潛水執照的成語蕎,殊不知她竟然是個旱鴨子!從前的她不適水性,卻因被好友拖去上潛水課而考上了專業執照,並揚言:「有看過美人魚嗎?水關就靠我了!」。在節目中,不斷被沈玉琳開玩笑稱之為自己「弟弟」的李懿則老神在在,原來除了陳思璇外,其餘女生對手李懿都有十足把握能戰勝,被問到拿到獎金要做什麼?李懿回答:「請所有工作人員吃飯、剩下的錢交給媽媽」,節目中大剌剌的李懿私底下卻有著細心的一面。

李懿秘密特訓健身影片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4wQI6kL40M0dFlOV3VTTnJLczg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