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全家出遊怎麼玩?「環島之星」火車旅行 家庭客佔6成

分享
(【易遊網】全台唯一觀光火車「環島之星」深受家庭客喜愛)
【WoWoNews】全台唯一觀光火車「環島之星」2008年推出後,即帶動國人火車旅行的風潮。根據易遊網數據統計,「環島之星」以家庭客群居多,佔整體載客數6成,以親子或帶長輩們出遊需求最大。有別於一般台鐵列車,「環島之星」打造豪華豐富的軟硬體設備,包含寬敞舒適的頭等客艙座椅、明亮寬廣的觀景車窗、無限供應的餐車吧台、台灣道地的在地美味、卡拉OK娛樂車廂、多元好玩的主題活動等,顛覆火車旅行只是交通工具的選擇,而是用更有趣、更享受的方式玩遍全台灣!

「環島之星」深受家庭客青睞的主要原因,除了免去自行開車的疲勞感外,更重要的是,車上針對不同年齡層所規劃的娛樂設施或活動,讓一家老小都可歡度車上時光,忘卻旅途難熬的交通時間,從上車就開始享受全家出遊的共處之樂。此外,不管是帶小孩或是陪爸媽,家庭客群的旅行步調偏好放慢腳步,喜愛體驗深度遊程,易遊網「環島之星˙環島遊」行程,切中該族群的旅遊需求,成為家庭國內出遊的熱門選擇。

今夏「環島之星˙環島遊」為了讓旅客擁有更不一樣的旅遊體驗,特別打造【花蓮.港口部落豐年祭豐富行】,將參與阿美族最古老部落的豐年祭慶典,不同以往旅客只能在外圍觀賞部落儀式,易遊網獨家安排旅客進場與原民一起歡唱舞跳,體驗最純正、最原汁原味的豐年祭慶典。此外,一般不對外開放,且只有具備捕魚能力的成年男子才可參加的海祭,易遊網市場唯一帶領旅客參觀祭祀場地,深入瞭解豐富多元的原民文化。此行程7月23日限定出發,豐富行2天售價6,250元起,3天售價9,550元起,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至易遊網www.ezTravel.com.tw查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