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朴信惠亞洲巡回 7月1日登台會粉絲

分享
(圖/朴信惠7月1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寶輝娛樂提供))

【WoWoNews】韓國大勢女星朴信惠7月1日舉辦「Flower of Angel」亞洲巡回粉絲見面會台灣站,主辦單位表示,希望透過這次見面會與大家一起分享朴信惠特有的溫暖與正能量。續2014,2015年,久違來台的朴信惠對台灣粉絲甜膩說:「謝謝你們一年九個月的等待,你們都是我珍貴的天使之花。」她又不忘補充:「太想念我的粉絲,慧靜醫生(Doctor角色名)會在台灣站的粉絲見面會中,溫柔地來照料大家。」

朴信惠近期為某雜誌拍攝大片顯現出宛如出水芙蓉的姿態,以及榮登Vogue台灣版6月號封面,亞洲地區的聲勢連日持續高漲,微博以#朴信惠#為起的話題閱讀數超過74億,每天都有粉絲透過她不同類型的作品被圈粉,顯示她的高人氣。 續去年,今年也參加了她代言的高端韓方護髮品牌‘呂’的活動並與台灣媒體一起度過了分享自己護法秘訣的時間。

此外,朴信惠透過社交網絡公開自己的日常生活,她也是一個與全世界的粉絲們交流的親切的演員。最近她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的愛貓Harry,展現「炫貓狂魔」的面貌。Harry更曾到朴信惠片場「探班」,網友們也開心地等待她在社交網絡上更新自己的日常生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