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史考特伊斯威特《盜速飛車》特技親上陣!20米高空彈跳攀高速貨車險喪命

分享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劇照-史考特伊斯威特《盜速飛車》高難度特技親自賣命上陣)

【WoWoNews】將於7月14日全台盛大上映的《盜速飛車》,由《即刻救援》導演加上《玩命關頭》系列編劇,更找來了《玩命關頭》幕後團隊,黃金陣容攜手打造暑假最狂飆速動作鉅獻!全片耗資五千萬美金,動用超過數十輛上億名貴古董超跑穿梭全片,史考特伊斯威特片中飾演的「超跑神偷」安德魯,有許多令人血脈噴張的動作場面,官方日前釋出預告片中的高空彈跳、攀爬高速貨車、極速飆車的畫面已讓人驚呼既刺激又過癮,出乎意料的是,此驚險片段竟是男主角史考特伊斯威特親自上陣演出!身上僅繫一條繩索的他,從近20米高的天橋上以自由落體往下急墜,墜至高速行駛的大貨櫃車險跌落,他僅靠著徒手攀爬車緣、穿梭在飆速飛車中,只要一失手即可能喪命,電影中還有更多挑戰觀眾腎上腺素的驚險橋段,他幾乎都不靠替身、不顧生命危險賣命演出,關於他演出《盜》片的驚險動作戲他笑說:「我親自上演了大部分的特技演出,最危險的部分我也參與了,我非常愛特技,很好玩!」

2006年以名導父親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執導《硫磺島的英雄們》出道的史考特伊斯威特,遺傳父親對電影的戲胞與熱愛,在好萊塢一直擁有星二代光環的他,難避免被外界評論為靠爸的星二代,但史考特堅持靠自己實力闖蕩影壇,在贏得接演《自殺突擊隊》、《玩命關頭8》等多部商業大片的機會後,這次《盜速飛車》的突破性演出更令人刮目相看,關於外界對史考特靠爸的傳言,他也大方回應:「我爸絕不可能拿起電話:『用我兒子』,好像因為我爸是誰而我完全不用試鏡一樣,我知道很多人都認為我只是克林伊斯威特的兒子,並不是真的演員,但這樣的壓力,更讓我會用盡力證明自己的實力與價值!」《盜速飛車》被外媒認定是他十年電影生涯中的代表作,在好萊塢默默耕耘的他也終於開花結果!
《盜速飛車》花絮-狂飆源起篇:https://youtu.be/l63MuHVOzRc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