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錦榮人生第一跳 爆淚叫破喉嚨

分享
【WoWoNews】「錦大膽」再度出擊,來到紐西蘭的皇后鎮,這裡不僅是電影《魔戒》的取景地和拍攝地,還是世界「高空彈跳」的發源地,高空彈跳的起源,據說是萬那杜共和國(Republic of Vanuatu)一座小島的原住民成年禮,男人在高約20公尺上的竹塔上往下跳,象徵勇者無懼。錦榮主持的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來到了紐西蘭皇后鎮,當然一定要挑戰啦!錦榮與工作人員說從小看人玩高空彈跳,都笑他們瘋了,沒想到現在自己也要瘋狂了!站在跳板上看似淡定的錦榮,雖然心跳持續加速,但錦榮隨教練指示,還是義無反顧的一躍而下,跳下那刻腦海中出現人生的跑馬燈,尖叫聲在山谷間迴盪,繫在腳上的繩子呈現完的弧線,就這樣彈起又下,完整的體驗驚險刺激的快感!錦榮還說可以在玩第二次,直呼實在太爽了!不虧被工作人員封為「錦大膽」。

紐西蘭最棒的體驗除了刺激冒險的外,還有屬於較為溫和強度較低的健行與登山,錦榮和亞洲旅遊台團隊挑選了蒂阿腦湖濱一般的健行路線,展開五個小時的健行體驗,蒂阿腦湖有南阿爾卑斯山的珍珠之稱,錦榮將透過鏡頭帶大家欣賞美麗的山景與自然生態,沿途的風景就如魔戒電影精靈會出現之處,自然的靈氣,會撫慰與舒緩人心的靈氣。這五個小時健行對錦榮而言幾乎是小菜一疊,但對導演而言這可是高難度,走到兩條腿都軟了,喘不過氣的直說不行了!錦榮還貼心的幫導演和工作人員拿腳架,也不顧節目畫面是否有連戲,完全呈現最真實外景節目的辛苦和樂趣。而在下山時,亞洲旅遊台特別給錦榮貴族般的待遇,特別準備直升機接錦榮和工作團隊下山,享受著直升機觀光的獨特景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