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打我啊笨蛋》靈感來自《九品芝麻官》 向偶像周星馳致敬

分享
【WoWoNews】告別自由發揮,饒舌鬼才阿達單飛後比以前更加忙碌,新專輯《最中二代目》發行後成績有目共睹,他和Lulu首度對唱的道歉情歌《我說寶貝》不但擒下KKBOX綜合新歌榜、華語新歌日榜雙冠王,以及iTunes單曲榜亞軍,YouTube及FB觀看次數加起來更直逼200萬!阿達趁勝追擊再推最新主打《打我阿笨蛋》,這首歌被唱片公司視為秘密武器,上次發片記者會為阿達打造專屬豪華遊艇還不夠,現在又專為阿達設計了一款超促味的《打我阿笨蛋》手機遊戲,玩法類似老少咸宜的「打地鼠」,號召歌迷朋友們聯手一起「打阿達」,包準你愈打愈療癒、愈打愈抒壓!

《打我啊笨蛋》是出於1994年周星馳主演的電影《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裡,方唐鏡(吳啟華飾)的台詞,阿達覺得這是一句很存在心裡面的話,好像常常在某些時刻,自己有理卻被不明人士嗆,這句話就默默地浮出。此首歌的詞、曲、製作、饒舌及MV導演,皆與知名嘻哈製作人「土豆」呂士軒聯手創作。阿達和呂士軒交情深厚,兩人從這句話開始互虧,想寫一首歌叫《打我啊笨蛋》,完成後,竟然發現有點臭屁的感覺呢!阿達拍MV時還選了一把「濟公扇」當道具,令人聯想到他的偶像周星馳也曾在電影中扮演過濟公。

阿達廣邀嘻哈界、舞界、音樂製作人及導演好友齊力助陣演出《打我啊笨蛋》MV,在一個廢棄的菜市場拍攝,只見阿達率領大夥兒跳「超邱」的《打我啊笨蛋》舞,現場氣氛愈炒愈嗨!阿達是朋友們心目中的「大酷哥」,理所當然要在MV裡大秀耍帥絕活,像是他背對著呂士軒,憑直覺試圖接住呂士軒拋出來的鑰匙,兩人果然默契十足,阿達試了幾次便順利接住,周圍的「IP Lockers」舞者們頓時一擁而上,把阿達團團圍住,興高采烈為他歡呼!IP Lockers是台灣史上最強Locking團體,囊括各大世界級舞蹈比賽冠軍,包括2015年的亞洲舞極限排舞冠軍,這次情義跨刀《打我啊笨蛋》MV,讓阿達直呼感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