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泰國億萬電影【模犯生】榮獲紐約亞洲影展最佳影片

分享
【WoWoNews】第16屆紐約亞洲影展NYAFF將於今日(16日)落幕,影展最大獎評審團主競賽最佳影片也作為壓軸於今早公布,由在亞洲掀起旋風的泰國億萬票房電影、亦是本屆開幕片的【模犯生】(Bad Genius)獲得。這部描述高中生為求高分各出奇招的青少年鬥智電影,以媲美好萊塢商業片的超水準表現成功擄獲紐約觀眾的心,評審更大讚: 「本片用分數代替鈔票重新詮釋偷盜電影,證明商業片仍可創新且喚起我們對電影的熱情。完整布局的劇本、明快的節奏、緊張壓迫的剪輯、無懈可擊的表演,不僅將考試拍得令人興奮不已,更讓所有觀眾緊張地快坐不住了!」

即將於7月21日全台上映的電影【模犯生】在本屆紐約亞洲影展中和來自台灣、中國、日本、韓國、菲律賓、越南等電影,共同角逐影展最大獎,靠著校園題材結合偷盜電影的新鮮混搭,音樂、剪輯、演員等全方位的精準搭配,以及娛樂省思兼具的紮實劇本,脫穎而出抱回大獎。新銳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對於自己的第二部作品能在紐約引起廣大迴響感到興奮地說:『這部電影是泰國青少年的寫照,對於遠在紐約的觀眾能體會我們貧富差距的社會和升學考試的文化,我感到非常驚喜!但觀眾能看得開心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大家都能享受這部電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