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歌王歌后世紀大合體 齊唱「傷心酒店」嗨翻包廂

分享
(7中視《K歌大明星 》大合照)

【WoWoNews】中視《K歌大明星》邀請金曲歌王翁立友、金曲歌后詹雅雯、「冰冰Show」主持人白冰冰、孫協志一起來K歌,四位台語歌手世紀大合體,一起在包廂內唱「傷心酒店」,讓觀眾大飽耳福!而輪到白冰冰挑選素人來一起合唱時,肌肉男、烹飪達人獻殷勤,竟邀她一起來炒飯?

這集《K歌大明星》宛如台語金曲之夜,集結了歌王歌后、偶像團體歌手,並且還在包廂內齊唱金曲「傷心酒店」,讓兩位主持人現場直呼實在太有耳福啦!而難得上綜藝節目的白冰冰,也為了她主持的節目《冰冰Show》來宣傳,當她與其他三位來賓合唱完特別感動,她開心地說:「翁立友、詹雅雯和孫協志都是我看著成長的,以前在秀場時就認識孫協志的母親,沒想到現在已經長那麼大了!」,看著三位都有著很厲害的成就,讓她感到十分欣慰!

在錄影時也發生很多十分有趣的故事,其中有一段輪到白冰冰挑選素人與她上台合唱時,其中竟有兩位素人為了與她上台合唱無所不用其極,分別是健身教練和烹飪達人,健身教練在直播間「抖奶唱歌」,並且還說:「如果冰冰姐選我的話,我願意當妳一天私人教練」;而另外一位素人烹飪達人則說自己很會煮菜和炒飯,開玩笑地說如果選他的話,願意與冰冰姐一起炒飯!讓白冰冰現場看得臉紅心跳,白冰冰在受訪時開玩笑說:「反正大家都知道我現在沒老公嘛!有小鮮肉一起唱歌也不錯啊」,至於最後哪位素人會雀屏中選就請拭目以待。

對於近期電視圈大環境不佳,再加上《K歌大明星》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白冰冰在受訪時表示:「大家一直覺得台灣在退步,但當真的做出一個好節目時,大家有沒有支持?」,雖然很多大陸節目都很敢花錢提升規格,但當台灣有一個很好的節目出現時,還是希望觀眾能多多捧場!而翁立友在受訪時也感慨地說:「電視圈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高成本、高規格的節目了!」,希望在這艱困的時代裡,大家要以鼓勵代替批評,不要再「網內互打」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