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李聖傑翻唱「叫阮的名」 比原唱巫啟賢好聽?

分享
(李聖傑翻唱「叫阮的名」比原唱巫啟賢好聽?阿BEN報名《K歌大明星》懷抱歌手夢)

【WoWoNews】中視週六晚間,由張小燕與阿KEN所主持的大型綜藝節目《K歌大明星》,邀請到超實力唱將巫啟賢、李聖傑、朱俐靜、小宇到節目中大唱K歌。其中李聖傑演唱「叫阮的名」,被網友大讚說「比原唱還厲害!」而當天原唱巫啟賢也一起上節目,兩人合唱經典名曲、互相抬槓,聽到李聖傑的歌聲後,巫啟賢還直呼:都忘了自己是原唱!

其中一首經典名曲「叫阮的名」,小燕姐跟阿ken爆料說,李聖傑唱過這首歌後,網路上反應熱烈,還有網友說:「聽過李聖傑唱過這首歌之後,就不想再聽原唱唱了!」而沒想到原唱巫啟賢就在現場!小燕姐說請他們倆合唱,巫啟賢一副「受寵若驚」地表情說:「可以嗎?我真的可以跟他合唱嗎?」直說這是自己的榮幸!還瞬間失憶地對李聖傑大叫說:「什麼?你說我是原唱?你提醒我了!原來我是原唱?!」後李聖傑跟巫啟賢一起合唱。唱完後巫啟賢也驚呼:「哇!聽完他唱後,還真的會以為他就是原唱耶!」阿Ken則虧說:這首歌應該是要寫給兩個人一起合唱的吧?巫啟賢聽到李聖傑歌聲後,也對他相當佩服,還謙稱:「其實這是要寫給李聖傑唱的啦!」最後再請他們分別演唱、兩位互相禮讓,卻又似乎有些「瑜亮情結」?小燕姐忍不住笑他們說:老牌的巨星都很喜歡這樣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