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李建軒代言球鞋市集 踏Superme限量紅鞋撞鞋示愛JJ、周湯豪

分享
(照片提供:邦寧傳播/李建軒)

【WoWoNews】創作新人李建軒(Austin)酷愛運動和音樂,他發行首張專輯EP聲勢佳,知名度水漲船高,也隨即被亞洲潮牌Hater相中,合作推出「Hater x Austin」聯名帽款,銷售一空,他的實力讓球鞋市集看到,趕緊邀請他加盟代言!他今現身西門町電影公園球鞋市集活動,謙虛自己球鞋不若一般鞋粉多,但欣賞每雙鞋的獨特。

李建軒今腳套當今最火紅的Superme限量款球鞋登台,這雙紅色的全球限量鞋,據悉台灣歌手林俊傑(JJ)和周湯豪也擁有,當李建軒得知,他覺得相當榮幸,因為他超級崇拜JJ,也非常欣賞周湯豪,他也因此加碼演唱了林俊傑《不為誰而作的歌》及周湯豪《帥到分手》,被「小煎餅」虧在「示愛」,李建軒聽了哈哈大笑,說「是啊!我超愛他們音樂的!而且,非~常~愛~!」

此外,李建軒克盡己職,也特地帶來一雙「到底怎麼了」的客製鞋,這雙鞋是由本土首屈一指球鞋大師李柏昌為他量身定做,李建軒珍惜地說:「對我來說它很珍貴,因為它不僅是一個藝術品,它的設計更是我首張全創作EP的一部分!」鞋子的特色在於以李建軒《到底怎麼了》EP的概念為主軸去設計,「透過白色翅膀跟彩色潑墨來表達!」做工精細、獨一無二,更是創意無價,「彩色潑墨有如這花花社會,白色翅膀則意味希望與夢想。兩者合而為一,代表即使我們所處不見得是順境,但再怎麼艱辛,都有機會靠著夢想的翅膀展翅而飛!」李建軒非常寶貝這雙以他EP名稱取名的「到底怎麼了」客製鞋,一次都捨不得拿出來穿,但因為球鞋市集,特地帶出來跟所有粉絲分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