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主持被虧不夠大咖 郭子乾秒變首富輪戰4女星

分享
(愛傳承關懷演唱)

【WoWoNews】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指導,新北市政府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2017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本週六(7/22)下午3點在華視主頻HD首播。藝人王彩樺、張瓊姿、林美秀、向娃組成「台灣最美麗的女人」輪番上台熱力開唱炒熱氣氛,接受主持人郭子乾訪問時,4人笑著嫌棄說:「沒有更大咖的主持人喔?」嚷著說以前秀場主持人都是天王級的,不能被激的郭子乾馬上秒變身綜藝天王豬哥亮、市長柯P等人,還化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對張瓊姿開玩笑說: 「要是以前妳有來參加鴻海的尾牙,我現在老婆可能不是曾馨瑩了!」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

「2017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表演藝人橫跨演藝圈老中青三代,包含王彩樺、向娃、張瓊姿、林美秀、洪榮宏、林淑容、阿吉仔、劉福助、林松義、司馬玉嬌、林沖、寶媽、曾寶儀、方駿、澎澎、李明依、宋逸民、紀麗如、葛兆恩、康茵茵、陳志強、黃逸祥等藝人共襄盛舉!一圓弱勢族群看演唱會的夢想。精彩的演出內容包括有葛兆恩勁歌熱舞獻唱父親高凌風的《燃燒吧火鳥》,還有茵茵、陳志強、方駿、劉福助、紀麗如等人演出「月亮歌后」李珮菁的歌舞劇。以及台語歌王洪榮宏帶來《山頂黑狗兄》、影子歌后林淑容演唱《昨夜星辰》與阿吉仔獻唱經典《命運的吉他聲》等歌曲,帶觀眾走入80年代台語經典的時光隧道。

在「台灣最美麗的女人」表演單元中,王彩樺獻唱《保庇》、林美秀《金罵沒ㄤ》、向娃《愛你在心口難開》,難得開金口的華視戲劇女王張瓊姿,更選唱草蜢的《愛情森巴舞》,穿著亮片秀服性感登場,吸睛力十足! 歌招牌金曲一首接一首,搭配舞群齊舞重現秀場的魅力。主持人郭子乾大力稱讚4位藝人為「美女」之餘,卻被王彩樺、向娃調侃不夠大牌! 郭子乾立馬秒變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現場報起明牌「38」開起向娃個性的玩笑。變身市長柯P對著林美秀唸起《金罵有ㄤ》順口溜,笑說:「你現在有老公了,不能再唱《金罵沒ㄤ》了!」5人的逗趣對話笑翻眾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