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楊繡惠現身《驚奇4超人》 嚇壞郭彥均跪地求饒

分享
(楊繡惠現身驚奇4超人)

【WoWoNews】中天綜合台明(7/30)日晚間7點《驚奇4超人》,本週播出「生存巴士之祝壽辦桌團」,這次主持群將帶領老外們前往台中梧棲奉安宮,為神明「田都元帥」主持慶生,讓老外們體驗台灣道地習俗,現場好不熱鬧,製作單位還秘密安排楊繡惠驚喜現身,郭彥均不敢置性的說:「妳來我們真的都不知道!」楊繡惠聽聞後,便嗆聲:「沒人發難道就不能來嗎? 老娘就是想來!」並開啟一連串溜台語罵功本領,讓郭彥均跪地求饒大喊:「妳就別再罵了,抱歉拉!」讓眾人笑翻。

藝人楊繡惠驚喜現身《驚奇4超人》錄影現場,得知要幫神明「田都元帥」主持慶生,擁有「野台女王」之稱的她當然不能錯過,還對主持群嗆聲:「完全不會講台語,要主持什麼田都元帥聖誕千秋,是來亂的嗎?」楊繡惠一站上舞台整個氣勢壓倒主持群,還帶動唱起「愛情恰恰」,讓台下民眾嗨翻天,最後眼尖的她發現節目不止邀請老外,竟然連攝影師也是外國人,還開玩笑邀對方晚上去她的房間,林彥君見狀趕緊推巴基斯坦的老外出來,並請他猜測楊繡惠的年紀,只見他抓起她的手看了一下,稱讚很漂亮卻大聲喊出46歲,讓楊繡惠臉都綠了,並要台下民眾評評理,而熱情的民眾也為她抱不平大喊:「看起來18歲!」這才讓楊繡惠心滿意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