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中國風扛把子再攜手 王力宏、方文山以心《聽愛》

分享
(宏聲音樂提供)

【WoWoNews】王力宏方文山兩大才子攜手打造動人感人動畫電影《豆福傳》主題曲《聽愛》。王力宏方文山是相識多年的好友,今年初首度共同打造《長城》電影主題曲擦出新的火花令人驚艷。擁有近5700萬粉絲的王力宏日前在微博公佈與方文山再度合作新歌《聽愛》並打趣稱「很快就能跟大家分享愛了!請大家告訴大家轉發給全宇宙」。有趣的是,長城主提曲是王力宏邀約方文山作詞,《聽愛》是方文山邀約王力宏譜曲,兩大才子惺惺相惜。王力宏表示,「兩人是10幾年好友,惺惺相惜,終於有機會合作很開心。」

由王力宏作曲、演唱,方文山作詞的主題曲《聽愛》及其MV,古風濃郁的歌詞、溫暖感性的聲音與電影畫面相互交融,演繹了一個「以心聽愛」的動人故事。「山嵐飄去山坳下,潺潺野溪,雛菊迎風在搖曳……一派寧靜的這裡,豆腐濃郁的香氣……」MV以中國傳統文化中的「天圓地方」的理念視角開篇,簡約悠揚的二胡聲飄過光影相錯的山間雲間,展現了一個世外桃源般的豆腐鎮,王力宏悠揚的嗓音牽引著聽者的思緒,讓人不由得好奇這座古鎮的故事。一滴水滴落下,一個「夢境」恍若而生,歌曲也進入了高潮部分。「你的聲音,聽見愛情「 ,「你的叮嚀,聽見愛情」這一聲聲的呼喚,王力宏詮釋地格外深切動人,不僅僅唱出了豆福與豆香對彼此感情的回應,也呼應了電影「堅持」的主旨。

王力宏、方文山兩大才子攜手打造動人抒情主題曲《聽愛》於7/17全球數位上線,光是微博才上線短短半小時點閱已經破100萬!而王力宏自己的全新專輯預計於今年9月發行。最近每天跑步健身做 TRX、喝5種蔬果精力湯的王力宏,在新一波曝光的宣傳照中,看起來更加年輕,也似乎更加"回春"動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