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顏值、演技超逆天 盤點5位《山海經之赤影傳說》高富帥男神

分享
(圖:龍華戲劇台《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張翰一人分飾兩角 亦正亦邪 演技激讚)

【WoWoNews】龍華戲劇台即將全台首播玄幻神話陸劇《山海經之赤影傳說》,根據中國古代神話《山海經》改編而成,講述了朱雀和青龍兩大玄女為一統天下,收集各七星宿召喚神獸的傳說故事。

大陸男星張翰一人分飾兩角,亦正亦邪,霸氣又帥氣,不只戲裡讓女主角古力娜扎傾心,戲外也抱得美人歸。不僅「總裁系男神」張翰外,本劇還有幾位你不得不知道的高富帥男神,包括大家熟知的《瑯琊榜》「小飛流」吳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高偉光,還有《追魚傳奇》關智斌跟《他來了,請閉眼》尹正,五位高顏值有演技的男神集結,保證讓人看了心花怒放,欲罷不能。

張翰 首度挑戰古裝神話劇 貓臉登場又帥又萌
演過霸道總裁的大陸男星張翰,貴氣渾然天成,朋友都稱呼他「少爺」。現實生活中張翰的母親是醫生,父親是富商,背景顯赫。私下也常見他自駕勞斯萊斯、藍寶堅尼等名車亮相。《山海經之赤影傳說》是張翰首次挑戰的古裝神話劇,甫一出場,高冷帥氣的臉龐就被畫上一個大貓臉,成為首集亮點,也讓粉絲直呼「總裁好萌」。另外,張翰在本劇中還變身成為雙面王子,亦正亦邪,顛覆演出,展露演技實力。他與古力娜扎飾演的玄女蘇茉不打不相識,在劇中為保護玄女屢遇兇險,患難見真情,兩人間的虐戀也是本劇一大看點。現實生活中,兩人也高調認愛,經常在網路上po合照曬恩愛。
(圖:龍華戲劇台《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小飛流吳磊年僅16歲已經是個老戲骨)
吳磊 胡哥接班人 年僅16歲的「老戲骨」
譽為胡哥接班人的「小飛流」吳磊在《山海經之赤影傳說》中飾土豪闊少石佩佩,個性單純善良,常常語出驚人,爆笑場面不斷。今年才16歲的吳磊,卻已經是個「老戲骨」。3歲甫出道接演第一支廣告爆紅,憑藉著俊秀的外貌,僅僅兩年內即出演了50多支廣告,成為一線童星。每年戲約不斷的吳磊詮釋過的角色多如過江之鯽,包括《封神榜》「小哪吒」、《神雕俠侶》「小楊過」以及《瑯琊榜》「小飛流」等,他在表演上過人的天賦,贏得了演藝圈一致的好評與讚譽。一路上看著他長大的粉絲數量也相當可觀。
(圖:龍華戲劇台《山海經之赤影傳說》楊冪力捧混血男模高偉光 在劇中展現癡情令人心疼)

高偉光 混血男模高富帥 癡情令人心疼
與張翰同樣是黑龍江出身的帥哥,受老闆楊冪力捧,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東華帝君,與新疆美女迪麗熱巴配對,引發高度CP話題。身高191公分,有著一張深邃輪廓的混血臉孔,高偉光在2006年拿下新絲路中國模特大賽男模亞軍。他在《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卻化身低調高富帥,飾演青龍七宿之一,東靈國最古老的貴族後代,身分尊貴,但外冷內熱,與藍盈瑩飾演的青龍玄女芙兒一見如故,甘願認定一生所愛,從此默默守護她,展現出深情無悔的癡情,每集必虐的劇情讓人直呼心疼。
(圖:龍華戲劇台《山海經之赤影傳說》關智斌 曾與趙麗穎傳出激吻閨蜜情 又傳出十年斷背秘戀)

關智斌 草食系美男 真實性向霧裡看花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靠著草食系美男形象成功突圍的關智斌,在劇中展顯足智多謀又體貼人心,儘管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暖心又極具魅力,但在戲中與張翰互為情敵,總被當成「備胎」而不得女主角青睞。甚至偶爾還得兼任情敵的「神助攻」,指導男女主角談戀愛,獲得「史上最良心情敵」的稱讚。有著巴掌臉、挺鼻大眼的關智斌在現實生活中的的感情世界撲朔迷離,2013年與趙麗穎合作《追魚傳奇》,兩人傳出「激吻閨蜜情」,去年更與一同組團的好友傳出十年斷背密戀,真實性向讓人霧裡看花,嘖嘖稱奇。
(圖:龍華戲劇台《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尹正 跆拳道黑帶武打戲親自上陣 MAN力無限)

尹正 一反搞笑形象演出 跆拳道黑道MAN力無極限
諧星出身的尹正,搞笑形象深植人心,卻在《山海經之赤影傳說》中一反常態。他飾演一名不苟言笑,極為冷峻的男子,在42集的內容中出現笑容的畫面屈指可數,只有兩次,讓人見識到冷面笑匠的演技。事實上擁有跆拳道黑帶的尹正,是本劇的「武打擔當」,劇中許多武打戲都是親自上陣演出。他表示,雖然有黑帶加持,但武打戲還是要一招一式地認真練習,尤其很多要拿兵器跟武打兄弟對打的橋段,還真怕一不小心就把別人打傷,真的MAN力無極限。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