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綠茶深情告白柯雅馨 憲哥助攻給勇氣湊對成功?!

分享
(綠茶深情告白柯雅馨)

【WoWoNews】7/6日晚間10點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我們到底算什麼?!」邀請演藝圈內好友黨惟毅、陳艾熙、綠茶、柯雅馨、曾治豪、芊予、黃靖倫與黃甄妮,以及爆料藝人代表詹子晴、王俐人、LALA與黃露瑤上節目控訴好友們常常有曖昧的行為,其中王俐人爆料綠茶根本想把柯雅馨娶回家,而綠茶也趁此機會對柯雅馨深情告白,「希望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希望我是你的第一個選擇!」面對突如其來的告白,柯雅馨感到不知所措,還認真思考,憲哥笑稱:「雅馨認真的時候,有點像梁靜茹!」,原來他想鋪梗唱勇氣送給她,柯雅馨也順勢點頭:「憲哥都說勇氣了!好啊!」讓綠茶聽了喜出望外,怎知她立刻補了一槍:「開玩笑的啦!」害綠茶心情直接從天堂掉到地獄。

綠茶與柯雅馨兩人相識10年久,早期拍攝校園劇時常飾演情侶檔,雙方的螢幕初吻也獻給彼此,柯雅馨表示彼此是有革命情感,但拍吻戲時卻不來電,反觀綠茶則認為跟她對戲時有被電到,甚至對她喊話:「如果願意慎重考慮到我的話,相信我是你這一輩子最值得依靠的男人!」沒想到認真告白後,柯笑稱:「有種整人節目的感覺!」王俐人也支持兩人可以交往看看,但柯雅馨認為兩人認識太久,也與當時綠茶的女友是好友,更語出驚人說:「通常姊妹有用過的我真的沒辦法!」憲哥睜大眼回應:「雅馨,洗一洗還是新的!」讓眾人笑翻。

另外一對好友黨惟毅與陳艾熙,被詹子晴一度懷疑兩人私下有交往,還誇張認為惟毅的心臟只為艾熙跳動,原因竟是惟毅在電視上看到艾熙出現時都會直呼很正,讓詹子晴聽了很不是滋味,「我也是女生耶!」憲哥安慰她說:「妳不是女人也不是女孩,在男生角度裡歸類在寵物!」此話一出,讓詹子晴哭笑不得,對此惟毅坦言第一次看到艾熙時的確對她頗有好感,不過馬上就認清她是個女漢子,所以兩人真的只是好友,不過在最後真心話時間,惟毅向陳艾熙約定如果兩人40歲後仍單身就娶她,孰不知陳艾熙不領情還笑說:「40歲就用個單身老人院大家一起玩就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