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等了18年 楊丞琳首支髮品廣告登場

分享
(楊丞琳拍攝飛柔全新廣告,現場與產品俏皮互動、笑聲不斷,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展露無遺)

【WoWoNews】聲勢不斷上漲的全能天后楊丞琳出道至今,百變造型總不斷創造話題,她在受訪時曾表示:「每次出輯都想讓大家看到秀髮最新趨勢、引領風潮。」不論是水母頭、波西米亞捲髮、「丞色」短髮、法式紫丁香髮,總讓人驚艷爭相效仿。楊丞琳非常重視秀髮的呈現,「我還納悶怎麼都還沒人找我代言洗髮精?而且我小時候就開始用飛柔,可說是飛柔的鐵粉,應該早點來找我的啦!」這次有機會擔任全新飛柔品牌代言人,近日進棚拍攝全新廣告,一到現場就直呼「我等妳18年了!」

廣告中楊丞琳俏皮地先賣了關子,要大家不要再當「一半小姐」了,再解釋原來平常卸妝如果只有卸臉部肌膚,其實只做了一半,因為頭皮也是肌膚,當然也要卸乾淨。楊承琳也大力推薦這支飛柔第一支秀髮卸妝洗髮露,可以讓頭皮清爽、秀髮柔順,預計將在台灣掀起一股秀髮裸肌革命。

廣告連結https://youtu.be/YfLmCdZdup4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