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2017「舊情綿綿」加演10場 台灣頭演到台灣尾

分享
【WoWoNews】2016年葉俊麟懷念音樂劇「舊情綿綿」在基隆2場演出大爆滿,呈現一票難求的景況;為回應喜愛這部戲、這些經典老歌的觀眾,2017年8月26日起將從台中中山堂出發,展開環島巡演,並從台灣頭演到台灣尾共10場演出〈台中/基隆/屏東/台東/台北/桃園〉。以電視劇《雨後驕陽》入圍金鐘獎的新生代暖男楊子儀擔綱新任男主角,將為這部戲帶來一股清新活力。

由於本戲是發生於60年代的港邊城市基隆,演員們的服裝正對上時下最流行的懷舊風情,今(17)日記者會現場,邀請服裝設計師盧詩澐秀出她精心收集的復古服裝資料PPT,還有演員們集體變身模特走秀,擺出各種時尚巨星的POSE,讓社會大眾看戲的同時,不僅能享受台灣歌謠也能學習到復古服裝,並且能學到如何穿得很時尚!

另外,多位演員們不惜成本著裝濃妝演出兩段戲,劇中兩對跨越時空的男女,楊子儀和余子嫣這對是身份懸殊門當戶不對,陳彥廷和鍾筱丹及賴盈螢這三角關係則是我愛你你不愛我,這些悲喜情緣都緊隨著音樂起落,串起20首熟悉的經典台語歌謠。

才女導演謝淑靖希望藉著這短短的兩段跨越數十年的戲份展現出大時代的變遷。本戲藉由經典老歌和復古服裝來紀念時光的流動,時代一直在變,不變的只有這些自然融入生活中的好音樂。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