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鍾漢良與Angelababy激吻不斷 黃曉明片場護妻

分享
(《孤芳不自賞》鍾漢良與Angelababy在戲中有許多親密吻戲)

【WoWoNews】TVBS延續古裝劇熱潮,在8/29晚間8點TVBS歡樂台推出由鍾漢良、楊穎Angelababy、孫藝洲主演的《孤芳不自賞》。劇中角色海報一公佈,演員話題立刻就引起惹熱烈討論,男帥女美氣質吻合角色設定,網路上檔7天播放量就突破10億。《孤芳不自賞》講述在亂世之下,由鍾漢良飾演戰無不勝的晉國鎮北王楚北捷和Angelababy飾演聰慧無雙的燕國女諸葛白娉婷之間的愛情故事,劇中虐愛橋段吸睛,讓討論熱度直直上揚。

鍾漢良和Angelababy在劇中大談虐戀,兩個人的角色從一開始就因身處不同的陣營處境註定情路坎坷,得面臨重重磨難,但鍾漢良飾演的楚北捷對這段感情仍不離不棄、專一痴情,讓許多粉絲為之動容。他在戲中對Angelababy飾演的白娉婷有著超多肉麻情話語錄:「沒有名字?既然這樣,我幫你取一個,跟我姓楚好不好?」、「既然我救了你,你就是我的人,我不讓你死,你就不准死。」、「這輩子,我只愛你白娉婷一個人。」、「妳到底下了什麼蠱,迷得我神魂顛倒日思夜想。」他在劇中不僅霸氣撂下許多「撩妹情話」,還成了「古裝痴情男」代表。

鍾漢良幾乎逢戲必吻,這次跟Angelababy之間的吻戲,玩遍各種花招,舌吻、托舉式熱吻,相愛的親密之吻、悲憤的虐吻,場場吻戲都美不勝收,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他還被封為「吻戲男神」。不僅所有劇迷關注兩人的吻戲,連Angelababy的老公黃曉明都特別關切。《孤芳不自賞》中有場戲剛好是鍾漢良要幫Angelababy洗澡,黃曉明當天提早收工,到現場探班直說:「來看我老婆洗澡!」平時就寵妻的他,也特地找時間到《孤芳不自賞》片場親自下廚煮飯,護妻意味濃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