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山繆傑克森驚險動作親自上陣 坦言與萊恩雷諾斯最有「化學效應」

分享
【WoWoNews】即將在本週五(18日)上映的純正好萊塢商業動作喜劇【殺手保鑣】(The Hitman’s Bodyguard)昨日舉辦試片,觀眾一致叫好「今年暑假最爽片」、「笑點多、髒話多,飛車槍戰更多」、「媽的發科爽到爆」,除此之外,觀眾對兩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與山繆傑克森在電影中的許多精彩驚險畫面特別感到血脈賁張,而這些畫面大部分都是兩位巨星自己親自上陣不假替身,如山繆傑克森在河中開快艇奔馳與吊在行進間公車門外的驚險畫面,山繆傑克森霸氣說:『能自己來,幹嘛靠替身。』

向來被影迷視為好萊塢最霸氣、最會罵人也最凶狠的巨星山繆傑克森,在新作【殺手保鑣】中飾演一位為救出心愛妻子而出庭指證殘暴政客的嘴砲殺手,為保命,請來了口碑最好卻倒楣至極的衰爆保鑣來保護他,兩位昔日冤家對頭,迸出了驚人的猛爆火花,萊恩雷諾斯逗趣說:『山繆真的是個「即興大師」,我們很多場戲都是兩個人自己臨時加的,我跟他太有默契了,玩得很開心。』而山繆傑克森則說:『萊恩與我本來私交就很好,所以默契當然不同凡響,他應該是與我在大銀幕上最有化學效應的男人。』

不論是飛車槍戰、高樓爆破、奪命逃生或是近身肉搏,在即將於本週五(18日)台美同步上映的新片【殺手保鑣】中各個精彩,萊恩雷諾斯開玩笑說:『我們就像脫下緊身衣的超級英雄。』山繆傑克森則回:『雖然髒話不斷、殺人不斷,我們真的都是好人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