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何妤玟產後首次代言內衣 老公監督瘦身進度

分享
(雅芳看準何妤玟有媽媽市場,力邀擔任內衣代言人(雅芳提供))

【WoWoNews】何妤玟去年生下第二胎,產後利用瑜珈恢復身材,日前接下雅芳內衣代言,她坦言:「代言內衣要露的地方好多呀,好緊張身材不夠好!」。體貼的老公知道後,每天親自監督何妤玟練瑜珈,也抽空和何妤玟一起運動,趕在拍照前,身材恢復昔日水準,展現纖腰美腿34D好身材,代言很有說服!

何妤玟出道25年,雅芳看準何妤玟有媽媽市場,力邀擔任內衣代言人,剛開始何妤玟還有點擔心身材無法及時恢復,不過念頭一轉,何不趁著代言內衣,順便瘦身,一舉兩得!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何妤玟準備在家裡準備大餐,犒賞辛苦陪她運動的老公,何妤玟笑說:「最近勤練廚藝,老公第一次要和三個情人度過,一定要給他好好吃一頓大餐,補一下身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